阳光、春风集合在同一片蓝天下,看着春风,可以轻轻地为我拂去心中的愁云,只有阳光,才可以让我燃烧青春的一片光芒;只有月亮才会让我的心灵晶莹透亮。啊!好美!
老师您是黑暗中的一点光,照亮我们的心灵,驱走阴暗,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老师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教给我们生存的本领;老师您是大路上的一颗石子,默默铺筑历史的跑道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在于全世界的中华儿女来说,大年三十的这个晚上是举国同庆的时刻,同时也是亿万万家庭团聚享受着天伦之乐的时刻,在这样的情况下给亿万观众演绎着这样所引起感动、落泪的共鸣歌曲,让所有人对于时间的认识,值得思考。
初三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时光,我迎来了我等待多时的机会那场作文竞赛。我撕破了自己伪装的面孔,我用自己的笔尖掀起了一场震惊校园的风波,我的作文成了学校最热的话题。同时他也成了我初中生涯中最亮的星星。中考来临我们失去了玩耍的时间,六月二十日,我的十七岁生日,但我并没有庆祝自己的生日,我拿起了打工的行李囊,伴着蒙蒙细雨,独自踏上了打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