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漂亮的乡村
山村里多姿多彩,和城市里大有不同。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青山环绕,群山起伏的乡村。
夏天,是一个绿树成荫的季节。湖水清澈见底,荷花也正开得茂盛,突然,一阵风吹来,荷花翩翩起舞,好像表演者在舞台中跳舞。在果园里,一阵知了,知了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是什么声音?我顺着声音走了过去,哦,原来是蝉们热得在诱人荔枝树上知了,知了地叫呢,篱笆里的小动物们正在听演奏呢!真是蝉鸣荔热呀!再往前走,是一座有一座的山。在宁静的山上有许多藤叶缠绕着大树,好像一条条蛇围着大树转。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一群淳朴的小朋友们在狂野的青山上四处奔跑。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像一位魔法师,只要它一吹,整个世界都变成金黄色的了。走进果园,到处都瓜果飘香,有苹果,香蕉,橙子苹果又大又红,四处摇摆着,好像在说:我成熟了,你们快来吃吧!。香蕉树下,香蕉已经脱下了绿色的外套,穿上了金黄的风衣了,显得十分威武。再往前走,是一片片金黄的麦子,所有穿着简朴的农民守望相助,努力地收割着。
乡村的美景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我爱乡村。
作文:漂亮的大自然(一篇)
大自然像一首好听的乐曲,等着我们去聆听;大自然像一幅画,带着艳丽的色彩,等着我们去欣赏;大自然像一本书,藏着丰富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发掘。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是投入到到大自然之中游玩的好天气。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这里的河水是多么的清澈,像一个透明的明如玻璃的带子;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谈些什么,我也真想和他们寒暄两句,可惜我不懂他们的语言;树上的野果子是夏天解渴的必需品,它们红彤彤的就像颜色深了点的西红柿。使人忍不住就想摘下来尝一尝;和地上绿油油的草混在一起的花儿形态各异,每朵花儿都展示着自己独特的美。
美丽的大自然处无不在,只要用心观察,就会发现你身边的一切都是美丽的大自然。美丽的大自然无处不在,发现不完的,但,只要你始终保持一个探索的心,那就一定能发现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