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终于去了海边。站在海边,金色的沙滩缠绕着碧蓝的大海,远望,海天一线,美丽极了。大海还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食物,你看路边卖的烤串、各种风味小吃、都是从海里来的。我们还坐船去海上捕了一次鱼,捕到了大龙虾、海参、鱿鱼、海龙等稀奇古怪的海鲜,回到渔家亲自做了一回海味,还不错!在海边玩时,我还看见海军叔叔在军舰上训练呢!他们是在这儿保卫这美丽富饶的大海的!
大海很美吧!是不是很想去体验?行动吧!
这个周末爸爸带我回老家帮爷爷收花生。这样不但可以让我体验一下秋收的喜悦,还可以感受一下秋天的美丽。
我来到果园里看dam,红红的苹果高高的挂在枝头,闻着香香的。还有满树的大红枣儿,吃一口甜甜的。再往前看,那边的石榴笑开了嘴,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颗颗紫宝石亮晶晶的。梨树上的梨子金光闪闪的。远处还有一盏盏小灯笼在随风飘摇,原来是香甜的红柿子。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