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系列] 优秀的日记
每日一句:人生的关键在于:只要你做了,输和赢都很精彩
上晚自习的人好多啊!
我抬头,堆在前面的是两摞厚厚的参考书,我低头,记录着知识点的便利贴贴满了整个书桌。
学校从下周就要开始安排晚自习考试了,老师的说法是让我们身经百战,但是我觉得我们已经经历了上万次的考试了。数学和物理还是一如既往得烂,想到这点就觉得很烦躁。但是英语总算是稳定下来。对于生物和化学,最近可能因为花了较多时间在课本上,所以那些基础题越做越顺手了,看来老师们说得回归课本还是蛮管用的。
同学们今天就开始讨论五一长假了,因为实在是好久没有放松一下,即使是一天的假期对我们来说也是奢侈的长假。(高三励志 )大家美滋滋地开始做计划,虽然我知道自己到时候也只能是呆在家里看看书,但是我也还是和大家一起花掉了奢侈的十几分钟憧憬着。
今天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好多同学一边吃饭一边看手上的小笔记本,最近这样的笔记本很流行,我也买了几个,但是更多的是用来写一些激励自己的话。就像写日记的时候,我总是习惯写上一句能够让自己保持昂扬斗志的格言。现在我的笔记本上已经记载了好多好多,以致我都有些分不清楚哪句是抄的,哪句是原创的了。
挂在黑板上方的倒计时牌上的数字越来越小了,每次看到班上的高个子去换都觉得心底一阵一阵得紧张,手心还控制不住地冒汗。好矛盾的心理啊,一方面希望时间能快点过去,一方面又害怕自己还没有准备好。老师总是时不时地提醒我们,再不努力就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每次听到这些,我脑海就浮现一大片咸鱼在挣扎着翻身的情景,然后自己被自己逗乐。
今天是物理老师上晚自习,我还堆积着好些题目要请教呢!要赶紧整理一下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