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走天通知大家咱们要去心梦岛屿游乐园秋游,有那个同学没有做好准备!荷天秤说,当然,既然是要秋游,就要写一篇游记,大家都入团了就说明大家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那么就写1000字的游记吧。全班一片哗然,梅双子也在其内,最淡定的人就数梅双鱼了,谁让她是这么一个天才学生的啊!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时,身后传来叫声。救命啊!救命啊!人群不停地呼喊着。我用微弱的光亮看着身后。3,2,1。啊呀!雪崩啊!快逃快逃!还好我现在的位置离雪山不是很近,逃到了安全地带。但是并没有那么幸运。轰火山爆发了,火红的熔岩滚落到地上,我赶紧爬上树。呼龙卷风来了。哗下起了暴雨。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200年前,有位科学家预言今天的灾难。这才知道今天发生的怪事。雨水漫过了我的膝盖,我拿出包里的本子和笔,写下了我生命中最后一篇日记可怕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