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
今天一大早起床,看见爸爸妈妈还没有醒来,我便穿好衣服,洗漱完了,听见我的肚子在“咕咕”的唱歌,饿了,我想今天我来做早餐吧,吃什么好呢?有了,想起妈妈平时给我煎的香喷喷的鸡蛋,嗯,对了,就做煎鸡蛋吧!
我从冰箱里拿出来三个鸡蛋,可是我突然想不起是先放油还是先放蛋,没法,只能叫醒妈妈,妈妈听了我要为他们做早餐非常高兴,她把煎鸡蛋的过程教告诉了我。首先,把鸡蛋洗一洗,然后,倒适量的油放入平底锅内,等油温热了把鸡蛋磕进锅内,刚下锅油便“霹雳巴拉”地乱蹦,一会儿溅倒我的手上,一会儿溅倒我的脑门上,疼死我了,想起妈妈平时做饭也被油烫过,心里突然更爱妈妈了。慢慢的鸡蛋的正面煎黄了,妈妈说“该翻面了”,我用木铲轻轻地铲起翻了个面,又撒了一点盐,我闻到了鸡蛋的香味,出锅了,看到自己煎的鸡蛋心里真高兴,我把它端给妈妈吃,妈妈吃了一口说“小蕊,你真棒!越来越能干了,继续努力啊!”我听了非常开心!
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成员之一。地球上,有三分之二是水,如果没有了水,花草树木将会枯萎凋零;如果没有了水,人类将生活不下去;如果没有了水,一片片绿源将会变成无边无际的沙漠。那是多么的可怕!假如我变成了一滴水------
我变成了一滴水,便开始我的奇妙之旅。我加在汽水里面,工人叔叔把我放到货架上,供人们饮用。正巧,一位小姑娘经过,把我买了。一会儿的工夫,我就被小姑娘喝进了肚子里,不久,我又变成了汗,被太阳蒸发到天上,躲藏在云朵中。
过了几天,天空下起了大雨。我跟随着其它雨点儿从天而降,浇在大地上,洒在田野上,滋润森林妈妈。加在泉水里,为路人解渴。许多游客游玩时都口干舌燥,多亏喝了泉水。我又流到了小河中,为鱼儿们扩建空间。鱼儿们整天在我身边游来游去,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有一天,一群人们来到这里,打了一桶水,我也跟着进了桶。人们用我来洗衣服,烧菜做饭,又用我来浇灌花朵。黎明时分,我又变成了一层雾,在森林间飘荡。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我又变成了一滴晶莹的露水,躺在荷叶上,与荷花姐姐嬉戏------
但不知为什么,只听“咕咚”一声,我从床上掉了下来。原来是一场梦呀!这次的旅行对我的帮助可真大啊!它让我更深刻得了解到水的重要性。我们千万不要浪费水资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