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四年级春天作文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大地开始热闹起来了。
小鸟叽叽喳喳地说:“春姑娘来啦!春姑娘来啦!”春姑娘好像会魔法一样,她在天上飞了一圈,小草立马从地下探出头来,大地马上涂上一片翠绿。她伸手点点,花儿瞬间绽放了笑脸,绿色的画布上绣上了繁花。妙手一挥,美丽的绒毯上突然出现了许多小朋友,有的打着滚,有的随风奔跑,有的悠闲躺着。小兔子、小狗,也在上面躲猫猫……清澈见底的河水中许多小鱼你追我赶地欢闹着,鸭子和白鹅也加入到了他们的队伍里。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了读书声,天空上,太阳公公听着看着,笑弯了眼睛。
春天的花朵色彩斑斓,红的、白的、黄的、粉的和紫的,非常美丽。花香也无比浓郁,就算隔着十万八千里都能闻到花香。花丛中小蜜蜂忙着采蜜,许多蝴蝶也翩翩起舞。
春天是童话,无论男女老幼,跟随春天的脚步,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里的一座城堡,那里面有太多的惊喜等着我们。春天又像连绵不断的画卷,给人游不尽的风景。春天还像一本书,里面记载着无数美好的事物。春天又像一颗大宝石,吸引着你,让你情不自禁产生赞美之情……
春天就在我们周围,我们要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聆听,用心去感受,你一定会步入不一样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