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乡村四年级作文精选
在放假的时候,我去了奶奶家,我们的乡村美丽极了!那儿有泥泞的小路,娇小的野花,嫩绿的树叶,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奶奶家的小路前面,有两个鱼塘。里面都有一尘不染的荷花在水中亭亭玉立。
在房屋后面,有一块菜地,里面种着我喜欢吃的蔬菜。在蔬菜地旁边,有一口井,大约有二三十米深,井口也只有二三十厘米大,是用同样大小的水泥盖盖着的。当需要水时,只要把一根白色的管子放入水中,按下开关,水就“乖乖”的“跑进来”了。
雨后泥泞的小路上,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野花的清香随时缠绕在你身边,怎么也不肯离去。开始还脏脏的小草,顿时“脱胎换骨”,小树在风雨中顽强的拼搏着,碧绿的枝叶多么引人注目!鸟儿在树头高歌,那清脆的蝉声和树叶“沙沙”的伴奏声让我心旷神怡。
清晨,阳光从窗户照射房间,不时传来鸟儿声声啼叫,鸟儿们齐声歌唱,那声音让人流连忘返。不一会儿,大公鸡也毫不示弱的高歌,小蝌蚪欢快的游着,蚯蚓翻动着身子,小猫拍着地面,好像在打节拍……
我的乡村真美啊!我爱我的乡村,更爱美丽的大自然!
作文阅读: 教训四年级作文(篇二)
今天,我在数学课的课堂上,不知不觉就跟同桌说话,越说越欢……
忽然,老师让我站了起来,然后让我伸出手掌,打了我的掌心,我觉得手心生疼,但还是忍住要掉下的眼泪。老师又让我拿出文明卡,扣了一分,这下,我更加羞愧难当,最后,我又被老师罚抄《中小学生守则》。我一边抄,一边处于无尽的后悔与伤心之中。我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结果违反了课堂纪律,导致了自己要接受一连串的批评教育……我悔得肠子都快青了。
上第二节课时,我再也不敢说话了,认认真真地听讲,还主动做课堂笔记,积极举手回答问题。鉴于我知错能改的表现,老师满意地在文明卡上加了2分,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件事对我的教育太深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