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话题人人都知道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然而地球的‘收留貌’也是要靠我们这些‘儿女们’来捍卫的,破坏我们地球的收留貌为耻,介入环保为荣,介入环保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重要的就是在思惟上开拓进取。
介入环保从我做起,就要从思惟上崇尚环保,以介入环保为荣,以破坏生态为耻。
有一天,周总理很早来到工作岗位,他下了轿车看到一名穿戴制服的清洁工人,一瞬间,周总理脸上就露出了和蔼可亲的笑脸他向那位清洁工人走去,清洁工没留意到总理,是由于他正在收视反听的扫地,当他看到一双鞋才意识到,他神色恐慌连忙说对对不起很抱歉仄我没有留意到您,周总理感触感染到了他的忐忑不安和担心。和颜悦色的对他说不要紧你是在做做你的工作所以才没有留意到我,你很尊重环保。
平凡与不平凡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随口吐痰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每度电;每张纸;每块布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持之以恒,你我就是成功者。
介入环保不是一时的话题而是永恒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