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两片、三片随着时间的流逝,枯黄的叶子飘落下来,像蝴蝶般打着旋,轻轻巧巧地落在了地上。
一朵、两朵、三朵不知何时,那精致花盆中的花骨朵,已经绽开了花瓣,露出略有稚嫩的美丽笑脸。
一年、两年、三年寒暑交替,不知不觉中,四千多日子离我们远去,我们迎来了我们的十二岁。
燕子南飞,它们带回一片美好景色,白雪皑皑也将送来百花齐放的春季。可时间流逝,带来的是什么?
我自问,心中有一丝丝的悲伤时间流逝的太快,就好像,昨日我还是个孩子,可今天的我,已经是个少女了。我无法再在爸妈的怀抱中撒娇,无法再用还小的原因逃避错误,无法再做出那些滑稽可笑的事了。我明白,流逝的时间,带来了我的成长。
回首观望曾经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她的笑声围绕耳畔,那个有着悠闲生活的我,定是不知如今我的疲劳吧。是啊,我们一点点长大,时间也一点点脱离了我们的掌控,我们的忙碌,童年时期的孩子怎会知晓。常说要珍惜时间,我们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真谛。
好也罢,坏也罢,四千多的日子都如那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不见了,找不到踪迹。而那四千多的日子,却使我们从一个未足月的婴儿,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使我们的身高,如那春日里栽下的嫩苗,一个劲地拔高了。
我们发现,儿时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但对未来的畅想,越来越清晰。我们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为这个目标而奋斗。我们不再把时间浪费在玩上,而是把时间珍藏起来,用这些时间,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是啊,我们知道了,时间的流逝,为我们带来了崭新的时代,为我们带来了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