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地暑假过去了,迎来的是一个美好地秋天。
新的一学期又来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了一个崭新地家园,开始我们新的征程。为期五天的军训开始了,看着教官们一个个威风凛凛的样子,还真让人有点儿惊悚呢。在这短短的五天之内,教官教我们:站军姿、蹲下与起立、跨立与立正、稍息与立正、齐步走与立正、跑步走与立定,还有惩罚:蹲起与平地支撑。
就这样一天接一天训练,五天就很快过去了。我感觉最不好接受的,就是中午集合的时候,头上顶着个大太阳,还得蹲着不能动、不能喝水,如果能让我咕咚咕咚地喝几口矿泉水,那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堂般的享受啊!
当然有苦就会有甜,在最后的军训演练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一个团体荣誉将也是唯一一个一等奖,我们都乐坏了,这是我们为七一班争取的第一个荣誉,我相信,我们七一班一定会潇洒地走下去!
到了第二周,再回来时初二初三地也都回来了,人更多了。学校要举行万人签名大会,让我们所有人都到操场站队,我在出教学楼的那一刻便彻底懵了,到底是有多少人啊,一片白一片红的,那要是从三楼往下看,是不是就要成鸡蛋白炒西红柿了。
当我们站到各班位置时,万人签名大会开始了,不过明明就要到我们初一学生签名了,却让我们排队回班,在路上还有很多人抱怨说:“干嘛就让我们初一的拿个黑笔去装样子吗!太伤人心了。”确实也是,当时我们所有人都跃跃欲试,忍不住要去上面签上我们独特地名字呢!
在我们上的第一节语文课上,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郝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我们阐述了语文的内涵,最后总结:语文就是生活,包罗万象。并且用简单的语言为我们解释了“聪”这个字,左边是“耳朵”右边是“一双眼睛、一张嘴和一颗纯真的心”,学习要用耳、眼、口、心缺一不可,这便是聪明的秘诀,是教学多年的老师才能总结出来。
当我重新回到校园时,一切都重新开始了,早上5点50就起床跑操,接着还是一如既往的回班上课。在一节语文课上,窗外有人家里放炮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被震耳欲聋的炮声吸引了过去,都已经再也没有心情听课,老师也放下了粉笔、停下了讲课,也往外看去。
不用说一定是谁家有喜事了,等到冲天炮放完之后,有一大群小白烟飘到了空中,渐渐的、渐渐的就消失了,那些气体看起来白白的,但危害可大了,那里面有大量的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硫进入大气层后氧化为硫酸在云中会形成酸雨,并且对大自然造成重大损失。它还会产生噪音污染会损害我们地听力,有喜事当然好,但也要适当地考虑对人们的危害。
新学期时快乐的美好的,我们应该存着对新学期的热爱之情开展新学期的生活。
2022写作推荐 感谢母亲作文(推荐一篇)
那是三年级的一个上午,我们正上课,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呆呆地望着窗外,心想:这样大雨如注的天色,我没带雨伞,爸爸又要加班,这几天又总不见妈妈的影儿……哎!怎么办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已经下课放学了。放学后,我无精打采地走着,不时地向四处看看,但愿妈妈会忽然泛起在面前,却连妈妈的人影都没看到。这时,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从我眼前走过。她左手帮孩子提着书包,右手牵着小女孩的手,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俩人偎依在一起,妈妈不时将雨伞往孩子那边倾斜,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我看见了,不禁想起小时候妈妈每天来幼儿园接我的情景。那时,她抱起小小的我,给我买许多东西,还教我识字。现在可大不一样了,妈妈天天让我干家务活,然后就是让我学习再学习,一点自由也没有。路上,别人都在匆忙地走着,只有我,任凭风吹雨打,还在像蜗牛一样慢吞吞地向前挪着步子。回到家,果然没人,我猜想一定是去什么超市或买衣服去了,她那么自私,哪里会想到我呢?再看看我,已经成了“落汤鸡”。这时,门铃响了,原来是妈妈,她全身也都湿了,一进门她就说:“最近单位事多,没去接你。今天下这么大雨,我想你可能没带雨伞,就去接你,总怕晚了,就抄近路,没想到没能赶上你。”整理时,我觉得面前一片□,妈妈去接我,我却那样想妈妈,我真是个坏孩子。固然妈妈有时候会由于忙而忽略了我们,但是当我们碰到难题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仍是妈妈,而妈妈也会不顾一切地帮我们。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