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材料作文开学了
开学了,开学了!想到再能跟熟悉的伙伴玩游戏与敬爱的老师探讨问题,还有在这美丽的校园中跑步,做操,上课,心情甚是激动。
七点三十分了,现在是该上学的时间了,心情变得特别的好。在去往学校的路上,天似乎格外的蓝,蓝得清澈、蓝得美好。脚旁的花草也似乎格外的美,草变得更绿,花儿变得芳香,就连自行车的叮铃铃的声音都变得象歌曲一般美妙。
踏进校园的这一刻,记忆如潮水一般涌来,往日情景历历浮现在我的眼前:与同学共同学习,一起嬉戏……想着,想着来到了新班级,呀!整个教室比以往变宽广了,以往熟悉的同学也变了许多,原来调皮的同学变得温文尔雅,也有些以前的文静同学变活泼开朗了。
我来到课桌前坐了下来,哈!前后左右都是好朋友。便情不自禁的跟她们一起交谈起暑假趣事来。正交谈得欢,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打断了我们。
上课了,陈老师走了进来,大家赶紧坐好了,眼睛看着老师。老师微笑着说:“好,现在开始发书。”一听到发书,想着会有新的有趣知识我便激动起来。
当新书发到我手上时,一股书墨的清香顿时四溢,好像有一股暖流从我的手心传到了全身,突然闪现到小时在书上乱涂乱画的行为不禁羞红了脸,同时也下定决心要爱护新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新的学期来了,我为自己制订了新的目标:我这学期一定要不耻下问,好问进取,多读名著,努力在新学期让老师惊喜,当同学的榜样,做一名德志体美劳兼优的好学生。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有良多新人新景象形象。例如:我们的老师换。数学老师朱老师,现在因为种种原因,被调到四年二班做副班主任,这我也是在昨天中午去刷匙子的时候看见的。数学老师是数学组的组长:耿平老师。还有就是品德老师,原来是郭老师,现在变成以前教我们美术的大队辅导员王老师。那美术老师又会是谁呢?难不成是郭老师?这一切都暂且是一个谜,答案就在学校,这一切都要拭目以待。
开学第一天,感觉每一张面孔都有一点目生,那是由于许久不见,所以有一点想念。昨天是第一天开学,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我们开始自己值日。说起值日,我仍是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的,由于以前我也在家帮妈妈干一些家务事,不外干起活就不是这样。固然这周与下周都不是我们这一组值日,但是我也要做好预备,到时候不能然别人看扁我呀,那样可是会出笑话的。
第一天的功课,固然字面上有十项之多,但是写的没有几样,我回到家半个小时就写完。可是为什么张嘉慧还说:“第一天就留十项功课,太厉害!”呢?我觉得一点都不多呀!
写完功课,我也没事干呀。干点什么呢?想来想去,终极仍是决定帮妈妈干一点活吧,我都这么大,不能总让妈妈再干活。然后,我就在房间里忙活起来。把活干完,固然很累,但看焕然一新的家,心里仍是很开心。
今天,老师留很少的功课,为的就是我们轻轻松松的玩一周末。我一定要快一点写完功课,帮妈妈干完活再晚。眼三十分钟已经由去,我的功课也快写完,我以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让妈妈操心。
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