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衣服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把自己的衣服用洗衣机全部洗掉了,之后就在院子里晾着!
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衣服就是没有干,这都是因为这个天气太阴,所以一天到晚也没有太阳,天气预报还说有雨,这样的天气即使我自己已经把衣服甩干了一下,可是毕竟天气如此使得衣服还是没有干,所以我只能在这里晾衣服等时间,时间到了衣服就会干了!
夜晚的时候,我不得不把这个还没有干的衣服全部拿回去,起先我还以为这些东西都已经干了,把这些衣服全部放在一起,可是后来我触摸到衣服的时候发现都还没有干,所以我只能在家里晾衣服,因为院子里的夜晚十分潮湿,所以衣服在这里根本没有可能干,只会更加潮湿!
就这样一个晚上过去了,今天早上的时候我起床准备在这里穿衣服,但是我发现这些衣服依旧有一件没有彻底干,所以我不得不放弃这件衣服改成其他的衣服,不过我觉得等到中午的时候就差不多了!
看来,这阳光明媚的一天还是十分重要的,不止是对于我们的生存,还有你我的生活,无怪乎人类离不开阳光,只因为阳光的作用是无法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