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四季作文
四季,真美,我喜欢四季,我认为它们都有不同的美。
我喜欢春天。春天,生机勃勃,冬眠了很久的动物苏醒了。“掉了头发”的树,重新长起了绿油油的树叶。小草从土地里拱了出来,呼吸了新鲜的空气,一棵,两棵......连成一大片整体,一眼望去,无边无际,软绵绵的小草,激发人们想上去躺一躺的欲望。春天,春雨绵绵,好似水帘从天而降,布谷鸟:“布谷布谷”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到了,快播种了。”农民伯伯听了,勤奋地播种了。啊!春,真美!
我喜欢夏天。夏天,充满了热情。太阳好似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把脸涨的通红,发出强烈的亮光。人们可受不了了!有的去游泳,有的开空调 专注写作,躲在家里玩电脑,不肯出去,有的出去尽情地玩耍。树木显得更有活力,叶子长得郁郁葱葱,极绿极绿,好似涂了一层绿漆。小动物们不敢出来,他们害怕这炎热的大火球——太阳!啊!,夏,真美。
我喜欢秋天。秋天,瓜果飘香。菜园里,菠萝,萝卜......都成熟了,田野里,稻香翻滚,发出诱人的香味。农民伯伯快乐地收获果实,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秋天,树叶变黄了,从树上飘落下来,好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动物们急急忙忙地做窝,准备抵御冬天的寒冷。啊!秋,真美!
我喜欢冬天。冬天,白雪皑皑,动物们都去冬眠了,处处静悄悄地。雪,铺天盖地的落下来,静悄悄地,也没有一丝声音。地板上,房子上......都是一层白茫茫的。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快乐地玩耍着,堆雪人,打雪仗......树枝上,挂满了冰条,轻轻一动树,冰条就“哗啦、哗啦”的从树上掉下来,在微弱的太阳光下,显得美丽极了!啊!冬,真美!
啊!四季真美啊!
今日作文: 四季小学生文章400字(一篇)
想想将来的人会穿什么样的鞋呢?也许是让人能飞、游泳、走路的鞋,上面还有好多开关,有飞、游泳、走路、调温等功能的开关。人们穿上这样的鞋,会过得很开心。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人们穿上鞋,按一下粉色开关就可以走路了,走再多的路也不累。人们可以边散步边欣赏美丽的风景,真是件快乐的事。
夏天十分炎热,真想游泳。人们走到一条河边,就会觉得热,想下去凉快凉快。人们按一下绿色开关,鞋子就像海绵一样轻。如果发现有鱼来攻击人们,鞋子会有感觉。它会闪出一道红光,然后出现一个小泡泡,小泡泡越来越大、越来越亮,最后变成了又大又亮的防护球,这样鱼就不会攻击人们。在这么凉快的水中游泳,是件十分舒服的事。
秋天树上果实累累,人们走到果树下就想摘个下来吃。人们按一下黄色开关,鞋子就长出一对翅膀,带你去摘果子。吃这么美味的果实是件幸福的事。
冬天十分寒冷,人们需要温暖。人们按一下红色开关,鞋子就会暖和起来,这股热量由下往上,使整个人都不会感到冷了,过个暖和的冬天,真是件高兴的事。
我想将来有这种鞋的人一定会过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