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的生机,夏的蓬勃,秋的收获,冬的洁白。
春天到了,到处都生机勃勃,到处都百花齐放,到处都绿草茵茵,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我愿春天更加美丽,我愿春天更加生机勃勃,我愿春天的天气更加美好。
夏天到了,到处都花草茂盛,到处都绿树成荫,到处都烈日炎炎,在这潮湿的夏天里,我愿花草更加茂盛,我愿雨能够下得更大,我愿天气没有以前那么热。
秋天来了,她是个美丽的姑娘,她是个画家,她是个音乐家,在这丰收的秋天里作文,我愿秋天更加凉爽,我愿庄稼更加丰收,我愿秋天更加美丽。
冬天是个魔术师,送给人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冬天是个时装设计师,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冬天是个严厉的老师,用严寒与风雪做教鞭;教育我们拥有顽强的意志,在这白色的世界里,我愿冬天没有以前那么冷,我愿冬天更加美丽,我愿冬天更加温暖。
春天里我收获了生机勃勃的景像(象),夏天里我收获了骄阳似火的景象,秋天我收获了丰收的景象,冬天里我收获了大雪纷纷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