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四季大院400字作文精选一则
我们四季的大院里,花常开,树常绿,四季如春。这要归功于我们的花匠方爷爷。
我们四季大院里,阳春三月,花儿开了,有粉红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各色各样的花都争奇斗艳,各显娇姿。
深夏,娇艳的花谢了,树上绿叶成荫,鸣蝉在茂叶从中长吟。认命都在大树上的绿荫下乘凉,欣赏着蝉儿弹奏的催眠曲。
到了深秋,天高气爽,果实累累,菊花,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盛气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赏……真是千姿百态啊!紫色的葡萄挂在架子上,使人嘴馋,大个大个的杨桃,惹人喜爱,青里透紫的大石榴,阵阵飘香。
一阵北风过后,百花凋零。这时,在大院的边上,放着一盆盆盛开的水仙花。它亭亭玉立,碧绿的叶子衬托着白黄色的小花,散发着芬芳,十分惹人喜爱。
啊!我愛你,我的家乡——四季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