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丰收的喜悦,慢慢地走来了。
秋姑娘来的田野,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金灿灿的麦浪彬彬有礼,不停得向她鞠躬。玉米高兴坏了,一不小心,把衣服扯破,露出了金黄的牙齿。胖胖的冬瓜躺在地上,开开心心地晒太阳。红红的高粱也举起燃烧的火把。它们都非常欢迎秋姑娘。
秋姑娘来的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芬芳诱人。火红的苹果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太阳。大石榴咧开小嘴,白白的身体显现了出来。珍珠般的葡萄一串两串,在阳光下闪亮无比。连满脸长满麻子的梨都出来欢迎秋姑娘。
秋姑娘来到森林,森林里非常热闹。小蚂蚁加紧找粮食,为过冬做准备。大狗熊找到了一个洞穴,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一群群大雁排着有序的队形,向南方飞去。
秋天真美丽,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