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高二写景作文:美丽的金山
光阴评脉络悄悄改写,试卷里萃取出翠绿光彩,在深远的嘱咐里褪下神采,朝阳向阳是你暖和的眼。
题记
我说过的,我是爱那些美丽到发光的唯美笔墨。
就好像是早春吧,如雏菊静开的浅浅,不容易被发觉的笑。
就好像是盛夏吧,走外出,阳光兀自迎着你的视野一起闯来,眯着眼睛可以看见彩虹的五彩光影。
就好像是深秋吧,我发现一片一片明黄色的月光,一片一片的,就好像是水墨画里。晕开的神采,橙黄色一片。
就好像是寒冬吧,我的世界里一片寂静,像是被浓雾浸泡着,没有一丝声音。
我老是梦幻一种场景,在一个有着暖和阳光的冬季,我坐在轮椅上,膝上盖着毛毯,做手是刚刚泡好的咖啡,右手是一册暖和的书,让我沉醉在华夏古典史乘的长河中,品读各种史乘人物;或是沉醉在百般外国名着的广大良好中;或是推心置腹的剖析息争读专科课文件。
我也爱藏书楼这个圣洁的地点,它可以让我在单薄游手好闲时给我精神的安抚和寄予,让我在诱惑和迷惑时,给我心思的指明灯,让我本平凡和简明的人生特别充实和有意旨。我已经做过典籍治理员,那样可让我交手到更多的笔墨,工作是从早九点开端到下昼,说不累是不行能的,不过看见这些笔墨就觉得不到累了,这即是笔墨的力量,使我累着并愉快着。我爱看书,也爱写些美丽的笔墨,不过当下爱写字的人已不多了,但是我仍坚持着写些属于我本人的笔墨,有纪行,归天,读后感
因而我便在某个暖和的日子,把它们制成文集,保存住这些闪闪发光或是真可靠实的漂亮笔墨。他们伴跟着我的生长,悲欢离合,是我生活的伙伴,我最敬爱的朋友。即是这些漂亮的笔墨伴跟着我的生长。
一旦一夕,一日一夜,我们都在长大,从开端的费解青涩的少年,生长成而今灵巧懂事的美少年。回顾过往,不禁慨叹,长大了啊。
时候的更迭选虎魄的厚重汁水,定格住转瞬间的悸动心跳,犹如新雨初霁。听一朵花开的声音。尽管飞逝不过永留在心。
孩子气的生长之始好像一枝枝肿胀的花苞,含苞待放,阒然等候着最优美的韶光。稚拙的触角,初涉爱恨。启发的花苞经过量年的积攒包含,总算迎来怒放之时。见面再会在茫茫人海中,一期一会,素昧平生的幼稚潜伏于恶劣的故作成熟下,虽然泰然自若,却被互相一眼洞穿。
花着花谢,三年五载。
再看那人,已掩于邑邑花丛中,满目怒放的花簇使民心生暖意。
我们还可以很夸耀的说,是芳华,是痛楚的芳华勉励着我们长大。想一想往日,想一想将来,所有是那么优美而甘甜,充溢着期望,安尔,储备着我们的芳华。具有两个端点的是线段,具有一个端点的是射线,直线没有端点,那么,我们呢?我们是线段吧,从某一点开端到某一点完结。我们是射线吧,从某一点开端,始料未及。我们是直线吧,没有开端没有完结,精神存在。
我们就好像是那些上升在香樟树街的少年,景仰着香樟树的那些悠久深远的夏日,空气里蕴含着芳华攻击的气味,太阳照着香樟树街的午后,所有慵懒而有风韵,所有显得冲动而光秃秃。期待像香樟树街的少年一样尽管诱惑,却飘逸,假如在长大些,就好像霍尔顿那样离家出奔,本人闯荡出一片天
咔嚓,咔擦,菲林吐出光后的颜色,我们就在样光后的颜色里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