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这一次和上一次不同,我打算采用虚拟人物的方法,以免造成冲突等不和谐的东西。这次我们要进入亚马逊探险,看一下人物介绍:
杰克——本场故事的主人公,十四岁。贪吃、自大,但野外生存能力和知识都是一级的,很会玩滑板。可以认出各种能吃和不能吃的东西。在故事中经常闯祸,让大家都非常的伤脑筋,但有时候也能找到一些好东西,最爱吓卡卡了,是一个纯种的有事没事,都来找事的小子。
卡卡——经典的富二代,十岁。浑身不知藏着多少金卡、银行卡、白金卡等等,反正有了它,就不怕没钱花。一路上杰克它们没有花一分钱就到了亚马逊。因为杰克非常贪吃,已经刷爆了卡卡三四张卡了。但非常胆小,一听见什么声音就吓得胆战心惊。有洁癖症,最怕蟑螂什么恶心的虫子,他们家就是掘地三尺也找不到一只虫子。
西夏——手里随时都有一本书,非常博学,年仅十五岁的他已经是高中生了,总是在没事的时候抱着一本书来看,身体瘦弱,在亚马逊没少遭苦,一路上数他受的伤最多。但有时候他发怒了也是很厉害的,曾经因为一只没毒的小鳄鱼打扰了他看书而把它一脚踩死,让我们被鳄鱼妈妈给追了好久。
莉亚——故事中的唯一女生,纯种的女汉子,经常让三个男生呕吐,三个男生也没少挨揍。十三岁,长的很苗条,手里经常会出现一些折磨人的东西,爱玩平板电脑,经常用平板电脑砸人。虽说是女孩子却一点也不温柔,让父母头疼不已,明显就是一个汉子投错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