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可爱的小猪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去散步,我们全家人一边散步一边捉知了猴,我们走啊走啊,终于走到了舅舅的养猪场,我问舅舅:舅舅,那只老母猪生了那可爱的小猪了吗?舅舅回答,生了。我又问:在哪里呢? 舅舅又回答:在屋里的木箱里呢!我连忙跑到屋里掀开那木箱,看见可爱的小猪,爸爸说:别吵。我说:怎么了?爸爸回答:小猪在睡觉呢!我说奥。我们玩了一会我舅舅开始喂小猪了你们猜小猪怎么吃奶的?和你说:舅妈把小猪给我舅舅,舅舅又把小猪放在那只老母猪的奶上,让小猪安安稳稳的吃着奶水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