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快乐的端午节作文精选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端午节是纪念宋朝诗人——屈原的,那时候,屈原跳江自杀了,人们不想让鱼把屈原的躯体吃掉,就把粽子扔到江里,吸引鱼儿吃粽子。
端午节的前几天,班里举行了一个端午节的活动,要求每个同学带一个粽子回去吃。我带了一个台湾风味的粽子,我解不开粽子的那条绳子,所以,我带了一把剪刀。回到学校,还有很多人跟我借呢!活动开始了,大家用凳子围成了一个半圆看表演,最精彩的是谢瞳小组,说什么各位同学们,同类们,同志们,同胞们,同……们,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一会儿后,老师说:“大家可以开始吃粽子了。”我想:就等你这句话了!!于是全班同学都大口大口地吃起来,那饱满的粽子被我咬了三两口就了一片光秃秃的荷叶。
那天,虽然我没有准备节目,但是,我依然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