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中国历史》这本书,书中的一个个故事激励我们要努力学习,学会思考,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建设做一个有用的人。
我非常喜欢读书,我读过一本书它的名字叫《名人的故事》。里面坚强的米丘林、心灵手巧的鲁班、善于观察的加利利他们坚定的性格都使我很感动。他们敢于尝试,不怕艰难的精神,让我感到了非常他们坚强的意志,我要向他们学习。书里面的爱迪生是那么的坚强,因为做实验聋了一只耳朵,还不放弃,这坚定的意志,世界上能有几个人有?居里夫人玛丽更是伟大,她用镭救了那么多人,却让镭夺走了自己的生命。黄道婆敢于创新,创造出了一种新的纺织方式。这本书写得很好,希望大家都看一下。
正赶纸墨危机的我,为何要大动笔墨来叙说我班的故事,是因为我班同学哈哈哈真是N个风趣+N个幽默=五年级(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