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永远的老师,固然我们现在不在一起了,但我相信,我们的心是相连的。我不是您最精彩的学生,而您却永远是我最崇敬、最爱的老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您的学生祝愿您和全天下所有的老师身体安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是仍是期待,是问候仍是关怀,我的快乐与教师节同在,心情为今天的日子而澎湃,让岁月为今天喝彩,让祝福浇注未来,衷心祝愿你教师节痛快。
老师,您是烛炬,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花匠,灌溉祖国的花朵;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规语!在教师节之际,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