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时,我们在此地相约,我们的懵懂,是那么的稚嫩,那么的纯挚。十七岁,我们即将分别,脸上的成熟,依旧那么的稚嫩,那么的纯挚。越是告别时刻,越是坚强。由于,我们都懂得了珍惜。
在回忆那两年时,我们笑了……
还记得那两年,我们的衣服轮流换着穿,徐徐地谁也不愿意洗衣服,只能一起去买香水来喷,其实不行就直接扔到垃圾箱里,到最后都不懂哪衣服是谁的,哪件裤子是谁的?
还记得那两年,我们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就从教室的后门静静地溜走,只为了尽快的跑去饭堂抢饭,最后一个个被带回来,还被罚没饭吃。
还记得那两年,我们如花般的笑靥,在岁月的大荒流离,荡开一圈圈明媚的涟漪,晨曦的光,风干了最后一行忧伤,玄色的瞳孔染上了安详。
又转到初三一年,我们哭了……
还记得那一年,我们忽然从初二变成了初三,面对如斯大的改变,我们无从适应,我们彷徨诚恐,由于摆在我们眼前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中考,面对如魔鬼般鬼魅的敌人,我们找不到它的任何踪迹,仅凭着老师的经验、已经中考的毕业的学长和一道道繁重的考题,自己一步一步慢慢的试探。
还记得那一年,我们不在那么淘气了,收起贪玩的心,不再像以前那么淘气,也不再像以前那么不听话,进入初三,才觉得自己长大了,才觉得时间只那样的宝贵,才觉得原来的那些忧伤不算是什么,埋着头在浩浩的书海里苦思,弯着腰在背着重重的书包加快步伐走进教室。
还记得那一年,我们用两行醒目的清泪,安葬了所有的忧伤。
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