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母爱作文最新范文
妈妈说,母爱像黄河。可我觉得,母爱像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母亲对我的爱不知从何说起,何时说完
母亲像一盏明亮的灯,时刻照亮着我的人生道路,那是一种温馨,更是一种爱护,让我一路走来从不孤独,看清光明。母亲像园丁,她用爱的源泉滋润着我这棵小苗,让我茁壮成长。
记得在我二年级暑假期间,我因为蛀牙严重,需要做牙神经切除术。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在不打麻药、不做任何术前准备的情况下,要把这个牙龈切开导流,还是非常疼痛的。妈妈一直在旁边拉着我的手,鼓励着我、安慰着我。开始手术的那一刻,我疼痛难忍,大声哭喊,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手。切开引流后,就立马不疼了。这时我才发现,妈妈哭得像个泪人。我深知,这是因为妈妈心疼我,才会哭得比我还伤心。
妈妈的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明知这一点,但有时还会和妈妈耍耍小脾气。以后我一定改掉这个爱向妈妈耍小脾气的缺点,不让妈妈伤心,做妈妈的乖宝贝。
寂寞的时候,是妈妈陪伴着我;孤独的时候,是妈妈陪伴着我;伤心的时候,是妈妈陪伴着我;开心时刻,还是妈妈陪伴着我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
现在我想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