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月亮优秀作文)最新范文
傍晚,我和妈妈去买灯笼。我们到了的时候,看见那里灯火通明,到处都是买灯笼回家庆祝中秋节的人。
在混乱的人群中,我闻到了一阵淡淡的兰花香,我闻着香味去寻找,找到一个卖兰花的人,我问妈妈:“妈妈,我们再买一盆兰花回去,好不好?”妈妈说:“好!”,后来我们就买了一个灯笼和一盆兰花回去,在半途我抬头看见一轮皎洁的月亮正高高挂在空中,我听说月亮是家人团圆的象征。说到这句话使我想起了正在远方工作的爸爸,他为了养我而辛劳地工作,而且一年才回来一、两次……
晚上,我走进阳台,看着那明亮的月亮一闪一闪的,像正在向我招手一样,欢迎我去它那里。
我走进自己的房间,睡到床上,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我梦见自己在宇宙中飞着,飞得很慢很慢,这时,我想起了何老师教给我们的一课《飞向月球》,里面说:在宇宙中你动得越快,走得就越慢。所以我就慢慢地游啊游,突然,我看见一个黄色的“大皮球”,仔细一看,原来是月亮!我看见月亮上面有一个小东西在跳来跳去,噢!原来是玉兔,我想有玉兔就必定有嫦娥!我就东找西找,找了半天也不见人影,我问玉兔嫦娥去了哪里?玉兔说嫦娥姐姐知道你今晚来,所以去“买”月饼了!我想:哇!连月球都那么时尚,都有月饼买了。我有月宫里等着嫦娥姐姐,几个小时后才回来。我和嫦娥姐姐说话时被妈妈拍醒了,哦!原来天亮了,我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今无邪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