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于花姿娉婷的丛丛花海中,弥漫着风的气息,一切又重归于古老的记忆。
我就这样走在这条林间小道上,不知走了多久,却终不知终点何方。听别人说,那是一片很美很美的花海,那儿的天很蓝,自由的气息充斥着每一个角落。我离开家,也只是为了寻找它,可我现在却迷失了方向,只能一直往前走,走向未知的远方。
漫无目的地走着,使我变得疲倦不堪,但我不能停歇。思索着,不觉嗅到了一股浓香,我用尽全力向那传来花香的方向跑去。直到穿越那片迷林,我终于,终于找到了,我所向往的那片花海!
我小心翼翼地穿梭于万花丛中,生怕我那拙笨的动作会伤害了那娇嫩而妩媚的花儿。我不敢相信我的双眼,这儿的情境与我听到的几乎一模一样,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清新与自由。但是身临其境,在无形之中却增添了一种不可言喻的感觉,我想,那便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吧。此时的我已经再也没有气力了。我懒散地躺在积累了厚厚的花瓣之上,徜徉于花海之中,享受着从未有过的自由与快乐,我的烦恼早已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只是呆呆地望着,花枝在风中摇曳着,我的身旁凋落无数花瓣,我感慨,我唏嘘,我哀叹,或许黛玉葬花时,亦是这般凄美悲凉吧。但是,再想想,“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它终究逃离不了凋落的宿命,可它的凋零奠定了另一株花的新生,不管怎样,它们都在一起,它们都属于这里,因为这儿是它们共同的家园,永远的家园。它们延续着一个轮回,生不息,死不灭。
这份情,此般景,我的心怎能不被触动?刹那,风中夹带的那份未知的爱,将我彻底包围。
我已沉醉。
天边的那一抹火红提醒我:我也应该回家了。我含着笑,带着幸福离开了那一片花海,因为我收获了最唯美的感动。在我转身离去的那一瞬间,那片花海,消失在了烟雨迷茫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