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了,动物运动大会终于开始了。
大清早,在动物中央小学的操场上,有许许多多的跑步高手正在做热身运动,场面十分热闹。参加比赛的选手有可爱的小兔子,霸气的小黑狗,锦绣优雅的小猫,梳妆时髦的斑马,还有……满身肥肉的小猪猪。
跟着小鸟的一声发令,各个小动物都用吃奶的力气布衣的跑着。小熊在旁边打鼓,为他们加油助威。小鸟大声唱:“一二三四五,小熊来打鼓;五四三二一,看谁得冠军。”跑了一大半的路程后,小兔子遥遥领先,它自得的说:“哈哈哈,看来今天的冠军非我莫属了!”
就在这紧要关头,小黑狗忽然如闪电一样“嗖”的窜到了最前面,小兔惊讶不已,愣神之间它摔倒在地,其它的小动物纷纷超过了它。
比赛结束之后,小黑狗夺得了第一名,拿到了冠军奖杯。它激动地说:“我很意外自己能拿到冠军,假如不是小兔子骄傲的说出那番话刺激了我,我的潜能就不会被激发出来。我的妈妈曾经对我说‘谦虚使人提高,骄傲使人落后。’一场这么激烈的比赛,怎么能让一个骄傲的人获得冠军呢?固然我取得了冠军,但我一定会把妈妈的话当成座右铭,牢记心中。我也想跟那些收留易骄傲的朋友说一声,‘只有谦虚才能使人提高!’谢谢大家!”
小兔子羞红了脸,惭愧的离开了!
教你写作文:高中生学生文章给自己一些感动(篇三)
人生就像一条平静的河流,缓缓流过,只有这样。当时光的境头滑过,沉淀下来的不仅仅是曾经的美好,还有深深刻在心底的动力。
当岁月刚刚打开我的生活,小小的人儿喜欢在妈妈的怀抱里,听雨滴的声音,或是雨后细无声息的完美,或是雨后全无叶底花的潇洒,落在窗角屋檐,缓缓流入我的梦乡。
长大点,喜欢在繁华消遣的黑夜,听着淡雅的钢琴曲,弥漫开幸福或优雅的情调,听着这些音符,心中不禁也萌生感动。
“莫道不消魂,席卷西风,人比黄花瘦”。若安径仁,在轻叹着,寂寞无奈的向他袭来。“曾经流海滩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元稹啊,你的真诚让我敬佩,你的热爱让我欢呼,又一个很凄惨,“竹权茫鞋轻捷写,准怕!”苏轼,你的情怀早已将我征服,诗中的风暴,在我眼中者键最美好。
“这么晚了,快睡吧!”妈妈的声音悠悠缠绕在耳畔,这才是感动我一生的人,这种感动才值得我去铭记一辈子。
那是个下雪的黄昏,为急着出门与小伙伴玩耍,我丢下妈妈递来的手套,冲进漫天飞雪,回来时我手冰冷麻木,妈妈握着我的手,不住的揉着,眼里无不心疼,还絮絮叨叨数落我。
虽然手是凉的,心中却温暖无比,这很温情的感动以一种不经意之姿进入内心,驻扎在最深处,让我心里最柔软的部位为之欲动,最动人的地方为之振动,真情的感动让我铭刻在心,今生今世永难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