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六一”儿童节。
刚踏进校园,映入眼帘的便是同学们欢歌笑语的身影,我们是林中活泼乱跳的鸟儿,在校园中跑来跑去,跳来跳去;我们是水里嬉戏打闹的鱼儿,高兴地做游戏;我们是刚出笼的小鸟,兴奋地到处乱飞乱窜。
花坛里争奇斗艳的鲜花映红了整个校园,它们是仙人掌,顽强不屈地生活着;它们是月季,散发出浓浓的花香;它们是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校园两旁屹立着一排排枝繁叶茂的芒果树,远远望去,如一块块黄金闪烁光芒,挂在树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光;走近一看,似一个个元宝,在树梢下变得更耀眼;伸手一摸,像一个逗号,代表人生的停停顿顿。
这时,我的目光移向了天空。仰望蔚蓝的天空,千姿百态的白云悠闲地漂浮着,它们千百万化,有的好像凶猛的狮子,凶狠地向我们冲来;有的仿佛是温和的小猪,向我露出甜美的微笑;有的犹如一片沙滩,沙滩上留下游人的一排脚印。
优美动听的音乐四处响起,带给人无穷无尽的温馨与喜悦,仿佛走进人间天堂,享受那无穷的欢乐;仿佛走进心灵,倾听那动听的音乐;仿佛走进音乐,用心感受那美妙的旋律。
这真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