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带着它那温暖的体魄吹进了我们的校园,把一切事物都唤醒了,唤醒了大树,小草,花儿……一切都从睡梦中苏醒过来。
太阳把它的光茫洒在了校园里,小鸟在树上感受太阳的温暖,叽叽喳喳地欢快歌唱,欢迎春天的到来,两只蝴蝶飞在花丛中,像阳光下的情侣感受着春天的到来……我们的校园也在墙上拉上了横幅〞春天闯进来,我们冲出去。〞的字眼。
那高高的榕树,正在淋浴着春风的温暖,它那粗状的枝杆开出了大大的叶子,又绿又太,像足了一把绿扇,为我们校园扇凉,带给校园清凉。白玉兰感受着早春的阳光,它那一朵朵白色的花瓣正散发着迷人的花香,引得过路的同学停上脚步,感受了一番它的淡淡清香,还把它夹在书本里做书签,读书时也不忘它的幽香。桂花见了,也跑来奏热闹了,它那金黄的花苞宛如金灿灿的珠宝,一锤锤地挂在树上,显得无比宝贵,春风一吹,便把它的贵气吹到了整个校园里。
小草也从梦里醒来了。瞧那一簇簇小草,正在肥沃的泥土中拱起了那尖尖的脑袋,像个春风的娃娃,感受着春天的美好,感受着阳光的温暖,感受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小蜗牛也从它那刻着轴纹的背壳里探出头来,享受着春风带来的新奇。
整个校园都能感受到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