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三月,让我们来迎接四季之王——春天。但是,天气还是比较寒冷,让人们感觉不到“春姑娘”的气息。
嗯?是什么味道?我仔细地闻了闻,味道不见了,原来是“白玉兰小姐”在“搞怪”。从远处望,一朵朵的白玉兰刚刚冒出嫩芽,白白胖胖。近看,白玉兰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晶莹剔透,美丽的光芒向四周射去,仿佛是一位画家不小心把他那引人注目的白色颜料打翻了,就像白玉片一样。一片片成千上万的白玉兰,就像闪闪发亮的花海。
这时,“叮铃铃”下课的铃声传入同学们的耳中。几个男同学,在白玉兰花的树下玩转圈圈的游戏。就在他们筋疲力尽、有气无力的时候,突然一位同学叫了起来:“什么东西?掉在了我的头上?”拿下来一看,原来是“价值连城”的白玉片啊。另一位同学给大家出了个馊主意。他说:“把这个树摇一下,让那些白玉片掉下来,做成花环,让别人羡慕一番。”
就在他们蠢蠢欲动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声音:“住手,这些花是属于‘春姑娘’的,你们无权摘这些花,如果将来这些花调零了,到时候你们千万别后悔!”。男同学们个个惭愧地低下了头:“对不起!”
女孩笑笑说:“你们跟春天道歉去,这花不是我的!”
看,春天真的来了,它在哪儿?它就在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