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到了一百世纪。我们现在的学校可是和以前的学校不一般哦!
这个学校总面积约有一平方千米。先来参观校门吧:这个大门可以自动你的身份是否是学生、家长或老师。如果你不是我们学校的人,它就会将你死死地关在门外。这时,只有门卫下了“同意入内”的指令,大门才会自动为你敞开。
进入学校,你可能会想:这么大的学校要走到一个地方多不容易啊。不过,你不用担心。你会看见一个空间转换器。你只要说出它要到哪,它就在刹那间将你送到指定的地方。假如你要去402班,只要告诉它你要去402班,它就在刹那间将你送到402班。
到了教室,你会看见每台课桌上都有一台高级的电脑。上课的时候,老师不用拿着话筒费劲的讲话了,只要轻轻的开口说一句,电脑就会把老师说的一字不漏地装进自己的“脑子”,转移到同学们的电脑上。一个同学回答的时候,可以通过电脑,传到同学和老师的电脑上。。。。。。
放学了你也不用走回家,电脑会让你通过时空转换器将你送到自己的家里。
瞧!一百世纪的学校够发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