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有关暖流的作文800字基础版
我艰难地向垫子走去,心情沉重、怀疑。难道我就笨得连个简单的前滚翻都不行?望着那纹丝不动的垫子,我扯出一丝苦笑。
你试着翻一个吧!闻声,我转过身去,看见她站在我身后。冬天里那温润的阳光照在她身上,泛有淡淡的光晕。我看着她,一脸的茫然与无助。
这有什么难的?她激动地看着我,你怎么可以轻易就放弃这个项目呢?你不试怎么知道不行呢?
她闪着大眼睛,站在垫子旁,一脸期待。我转过头,想都没想,摇头拒绝了。恐惧就像一座巨大的冰山,将我心底那一点的暖意顷刻冰冻。我悄悄瞄了她一眼,看见她那期待的眼神早已成为汹涌的愤怒和无尽的失望。然后,她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一个懦弱的我。
我蹲在垫子前,眼泪一颗一颗地砸了下来。自己都企图放弃,怎么能奢求别人的安慰呢?我不可以做一个懦弱的人,哪怕失败,我也应该去尝试。
我蹲在垫子前,双手撑着垫子。眼睛一闭就过去了,我告诉自己。我屏住呼吸,双脚用力一蹬嘭我倒向了垫子的左边,脖子也因为错误的姿势而隐约作痛。
左手用力还不够,应该说你左手根本就没用力。她笑着看着我,口气却依旧严肃,其实,翻前滚翻也没什大不了的。我惊喜地睁开眼睛,对上她那明亮的眼眸,她回了我一个温暖的笑容。你怎么回来了?我看见她,流露出仿佛是失而复得的眼神。她笑了笑,拿出纸巾,擦去了我脸上残留的泪渍,说:不经历失败,怎能见彩虹?
望着她那白皙的脸庞,在她清澈的眼底,我看见了一个重拾信心的我,一个不一样的我。她身上的光晕,正像一股暖流,正流向我,正温暖着我的心。
其实你可以做到的,也可以做好的,只要你努力。她坚定地看着我,只要你肯努力。
我看着她,突然觉得鼻子一阵酸楚,也许当我选择放弃的时候,唯有她仍旧不放弃。我定了定,鼓起勇气,又走到了垫子前面。纵然这垫子满脸的倔强,我也要把它克服。
我深吸了一口气,低下头,双手紧贴着垫子,蹬着脚。尽管我还是以难看的姿势倒在了垫子上,尽管我的脖子痛得更厉害了,尽管脸上已爬满了汗水,但我想,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迷茫颓废,不再一味地认为我不敢,不再为了尝试而黯然神伤我站了起来,匆匆地向她跑去,轻轻地拥着她,泪水还是不争气地流了出来,这次,泪水却是为着彼此之间的这份真挚,这份执着
两个星期就在弹指间悄然走过。考试时,如同平常一样,我蹲在垫子前,双手用力地撑在垫子上,眼睛一闭,在垫子上转一个弧,然后利索地站了起来。抬起头的刹那,我对上了她的眼睛,她那噙着泪花的眼眸,正告诉我什么是友谊。这份炙热汇成一股股暖流,席卷着我,席卷着她。我对着她,绽开甜美的微笑。
我们的友谊不会轰轰烈烈,它只是暖暖的、淡淡的,是经历风雨后的云淡风轻,是互相的信任与搀扶,正如一股暖流,紧密地连接着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