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一阵又一阵的喊叫声传来,远远望去,操场上人山人海,正在进行的是我们学校的春季运动会。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校服,都在热火朝天地比拼着,有跳绳的、有接力跑的、有踢毽子的
你看,我们四三班的同学们正在备战400米接力赛。我也在旁边做着热身运动,弯弯腰活动筋骨,伸伸胳膊踢踢腿,大家在跑道旁,等待着裁判的指令。
随着裁判严肃地宣布:预备,同学们迅速弯下腰,准备起跑。三、二、一,开始!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迈开双腿,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你看春雨晴,仿佛一匹俊马在奔驰,她越跑越快,像踩了一双风火轮,顺利地把接力棒传到第二个同学手上。
张珂涵抓紧接过棒,猛跃向前,一溜烟快速奔跑。快到下位同学接棒了,不好,可能脚下打滑,张珂涵差一点就摔倒了,好险,她迅速调整姿势,快速把接力棒传到第三个同学手中。
王艺涵拿到接力棒,咧着嘴,咬紧牙关,极其卖力地飞奔,两条大长腿踏在地上震天动地。可旁边同学的速度还是比她快了一点,不好,一瞬间超过了她。我握起拳头,暗暗想:接下来看我的了。
一拿过接力棒,我迅速向前冲,像一头被惹怒的狮子。加油、李嘉怡,加油!旁边的拉拉队有节奏地喊道。我振奋精神,一路加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快到终点线了,我头一昂,胸一挺,冲过终点线,啊,终于胜利了。
欢乐的同学们开始欢呼着,蹦跳着团结力量大!有了大家的配合,我们才取得了胜利,这次运动会,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