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参加讲故事比赛,心里有些兴奋,也有些紧张,我拿好稿子,反反复复的背了好几遍,但总觉得不够好,我又背了几遍,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第4位同学了,就差一位就到我了,我在兴奋又紧张的心情中等待上台。
可是正在上台的时候,我心里面七上八下起来,总想着自己会不会演砸锅,会不会讲到一半忘记台词,总之各种各样的失败在我的脑海里一个个的浮现出来,但是上还是要上的,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了上去,此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结结巴巴地说着,可当我看见家长和同学们听得那么认真,我渐渐地说话不会那么紧张了,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讲完了,可是我发现我刚讲完那一刻,教室里没有一点儿掌声,我露出一丝苦笑,事情和我想象的一样,我没得到掌声。我心想,也许我第一次讲故事比赛失败了吧!
可是事情却并不是与我想像的一样。正当我准备下台时,顿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一般的掌声,这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这掌声如此真实真切,我看见了老师的眼里流露出赞许的目光,压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我慢慢地走下了讲台。
这真是特别的一天啊!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讲故事比赛,比赛的过程让我记忆犹新。
作文借鉴: 有趣的一天文章(篇二)
上周六我过了开心的一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上周六上午我去了麦当劳,下午我们去了气象站,学到了很多知识,所以我很开心。
第一环节,我们去了麦当劳,体验小小服务员,芒果姐姐先培训我们欢迎语、站姿、手势,接着我们就去实习了迎宾和打扫。我先去了打扫,打扫了地面、擦了桌子、收了餐盘等许多事情。麦当劳那里才一个服务员,要工作一天,我终于知道了他们的辛苦。不过,我们10个小朋友你争我抢的,还觉得工作好少。接着我们去当了小迎宾,女丁男八的站着,每当有顾客进来我们就说:“喜欢您来!”当他们离开的时候我们就说:“喜欢您再来!”虽然我们只站了15分钟,就已经觉得很累了。体验完后,我们就去动手制作汉堡了,吃完自己的劳动成果后,我们就出发去了气象站。
下午,我们到了气象站。我们先看了卫星知识宣传片。接着我们参观了火箭、卫星模型还参观了气象站的设施,又去了互动实践馆。在那里,我们玩了有关火箭、卫星的游戏,还拍了一张天气地图的照片,还看了和火箭、卫星有关的视频。气象站里的互动实践馆可好玩了。
今天真是有趣、开心的一天呀!在这里,我体验到服务员的辛苦,也制作了汉堡。在气象站里,我体验了一些游戏,还学习到了相关的卫星知识,我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