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光匆匆,我却如水般缓缓走去,不受时间指挥
我做什么事都只有一个字拖。每天写作业时喜欢东走走西看看,总静不下心,把时间当做雪花飘走。
直到那天,同学们议论人最多能活到几岁时,有的高声答到:100岁。有的挠挠头,默默答到:应应该是80几岁左右吧?还有人用耳朵夹住笔,装做很有学问的样子说:大约150岁!可都错了,因为有些人,根本不会好好利用时间,把时间当做小儿科,所以时间把他(她)从人生的跑道上推了下去,那些懂得珍惜时间,把时间当做无价的宝贝,时间也会帮他(她)活得更有价值。
这天傍晚我站在阳台上,望着那夕阳从天空慢慢落下,我想着这一天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一瞬间我懂得了一个十分重要的道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此后,我要珍惜每天每一分每一秒,决不让它偷偷溜走。
时间很宝贵,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给你带来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