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生活多么美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听着这动情的歌曲,我就想起我亲爱的妈妈。
在家里,母亲把我当小公主,小皇帝似地供着。到了学校,她有机会就送东西给我。我妈妈是疼爱子女的好榜样。感受母亲的爱,让我深深体会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又到了星期三,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以前妈妈在这一天总是准时到宿舍等我,可今天天气这么糟糕,恐怕不会来了。当我踏进宿舍门的那一刻,竟发现您来了。您带来了香喷喷热乎乎的饭菜,这让我垂涎欲滴。
突然间看到床头架子上挂着一件湿漉漉的雨披,我心疼地对妈妈说:“妈妈,外面下大雨,你淋湿了身子是会感冒的。我在学校吃饱了,您可以不来的……”
我的话还没说完,您便把我拉到床边坐下,哄小孩似的说:“这么好吃的饭菜,你不吃,我吃了!”
我生气地说:“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哪怕再过二十年,三十年,你都还是我的孩子”老妈的这句话不禁让我热泪盈眶。妈妈,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我又怎么会不是您的孩子?您冒雨送来可口的饭菜,我不吃,是会伤了您的心的。
于是,我端起饭菜,坐到妈妈身旁,学者妈妈的口吻说:“这么好吃的饭菜,你不吃,我吃了!”
妈妈笑了,满脸的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