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通过网络可以跟老爸看电影、跟老妈看动画片、跟姥爷姥姥视频对话,跟远在重庆、四川的姑姑舅舅聊天哦,特别是写作文呀什么的,爽哦!
我小时候不懂得童年是什么?有人说是树上的蝉,有人说是水中的蛙,有人说是牧笛的短歌,还有人说是伙伴的迷藏现在我明白童年是什么了,童年就像每个人说的那样,我用两个字来概括它回忆,我觉得每个人的童年都应该是幸福美好的。
忆抗战,追溯这段屈辱与抗争的历史;爱和平,珍惜今天幸福和美好的生活。今天的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那些英雄用鲜血换来的。虽然祖国日益富强,但历史终究不可更改。为了不能让历史重演,从现在起,让我们认真学习、奋发向上,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因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每人都放飞一只和平鸽让世界各地都免遭战争带来的痛苦,让世界的各个角落里都一扫阴霾,洒满和平的光辉。
读完之后,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徐爷爷说的要想写好文章,就要多读多写。多读,就要大量地阅读课外书籍,这样既可以扩大知识面,增长见识,又可以学习别人写文章的经验。多写,就是要练习自己的笔头,肯于刻苦实践。真是太好了。以前,我的作文内容简单,词汇贫乏,作文成绩老是六十多分,读了徐爷爷说的写好文章,要多读多写。要大量地阅读课外书籍,之后,我反问自己并找出了以前写不好文章的原因:就是没有多读多写,没有积累好词好句,读书时,一些陌生的词语似懂非懂,文章未能很好用好词佳句。于是,我努力地博览群书,老师也积极鼓励我:不懂的词语要学会查词典,上百度。听了老师的话后,我长进了,作文水平渐渐提高了,文章也越写越好,我的文章经常被老师在班上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