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地一天_100字
今天,妈妈要我18:30做完作业好和我打羽毛球,我高兴的答应了。我便把作业一下子做完了。不过现在已经18:15了,我吃过午饭正好18:30妈妈说“走我们去打羽毛球去”,我高兴的点点头。
我们打羽毛球时,羽毛球,一下子打得高,一下子打得低,一下子左,一下子右,
对方都接不到球,对方都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我们一直打到19:30时我们已尽筋疲力尽了,我们才回家。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新城学校三年级:陈李元
作文收藏: 一件美好的往事文章(篇四)
往事如温水,越喝越暖;往事如茶,越喝越香;往事如酒,越喝越浓。往事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跑两圈。在炎热的天气下,我跑了一圈就感到筋疲力尽,气喘吁吁。我的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突然不知什么东西绊倒了我。哎呀!我的身体像千万根针扎了一样疼痛。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地上慢慢地爬起来,发现膝盖擦破了,手擦破了,裤子也擦破了。我号啕大哭起来。我的好朋友闻声跑来,关心地问:黄滢,摔到哪里了?让我们看看。我抽噎着指了指膝盖和手,同学们看见了,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同学帮我拿药,有的同学帮我清洗伤口,还有的同学安慰受伤的我。有了同学们的嘘寒问暖,疼痛之事抛到了九霄云外。最后她们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教室,给我讲笑话,聊聊天,直到我破涕而笑。看看这一张张关切的脸孔,我感到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里。
往事是那么美好,到现在我记得那天的体育课:有那么几个热心的好朋友曾经帮助过我,已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