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迷人大家都说春天最美丽,但我却觉得秋天比春天更迷人。你瞧,那一片五颜六色的菊花十分美丽,一棵棵连成一片,简直就像一块桔黄色的地毯,有的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姑娘,有的像一 个个穿着不同颜色服装的模特在舞台上表演,婀娜多姿,千姿百态。你看,那一片金黄色的稻子更为逊色,许多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那金灿灿、黄澄澄的稻谷在阳光下 ,它多么明亮、多么美丽,黄得像一粒粒金沙。虽然稻子没有菊花那样群星夺目、遮人耳目,但它却有它的勃勃生机。微风吹拂着一束束稻穗,它们随风摇曳,迎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似乎想一个个熟练的舞蹈教师正在翩翩起舞呢!又似一个个公主在宫殿之中跳舞,这舞无人能及,还似一个个东北姑娘在扭秧歌。远处的高粱看的跟着摇摆,乐红了脸。你听,那‘‘嗨哟,嗨哟!’’的声音从不远方传来,原来果园里已是大丰收,农民伯伯们在果园里挑着一担担沉甸甸的胜利果实呀!看那!一棵棵果树上挂满了一个个让人们馋涎欲滴的大苹果,你瞧!远处的树上怎么还有一个个小灯笼呢?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个小柿子啊!橘红,橘红的,可爱极了!好一派迷人的秋色,犹如一幅优美的画卷,秋天的景色多么绚丽多姿啊!我不由得发出感叹,秋天的景色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