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可爱的老师作文600字范文
就在去年,我踏入了人生中新的阶段,我也遇到了新的老师。——题记
看!快看啊!是谁来了?那当然是我们最最最可爱的崔老师啊!
望见远处向我们走来了一个中年男子,寸头,浓眉大眼一副老实相,嘴角有颗痣,许是工作压力大压驼的背,他穿着自己付有代表性的条纹衬衫,向我们走来。
“快回座位,崔叔来了!”崔叔,是我们对崔老师的“爱称”。只因上学期开学的时候,徐老师跟我们说可以叫她“徐姐”,于是我们便给崔老师取了这么个爱称。
崔叔走进教室,腰间挎着扩音器,一只手拿数学书,一只手拿三角板。他站在讲台上,一声“上课”,全体起立,鞠躬,“老师好”。
崔叔的课是很严肃的。也许是因为崔叔是男人,比较不苟言笑。我上课的时候最怕安静,作文可上崔叔的数学课永远是静悄悄一片,以至于我每次上数学课都想睡觉。作文崔叔的课也可以是搞笑的。崔叔是客家人,从小都是讲客家话,又是教数学,所以他的普通话并不是那么好。上课的时候,他叫我们班一位姓阮的同学回答问题,硬是把人家的姓念成“远”,全班都哈哈大笑。
崔叔也是很可爱的一个人。我们叫语文老师叫“徐姐”,叫地理老师叫“浩明哥”,这又是“姐”又是“哥”的,唯独到了崔老师这里成了叔,这崔叔可不高兴了啊!“崔叔好!”“你们为什么叫我崔叔啊?应该叫崔哥,知道吗?”十分懂事的我们点了点头,乖巧的叫了声“崔哥”。
看,这是我们可爱的崔老师。他的课堂虽然是严肃的,但他分得清时候,课堂上他是崔老师,下了课他就是我们可爱的崔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