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期中考试的作文最新范文
一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一半了,我们又迎来了紧张不已的期中考试。
这一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整理好书包来到了学校。教室里,同学们一个个都安安静静地复习,看来,大家都很看重这次期中考试。
“丁零零,丁零零”,刺耳的考试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我一看到老师拿到的两捆考试卷,心想:“不妙,难道我们要做两张试卷吗?这么说来,题目很多吧?”果不其然,老师发了一张又一张。我打开试卷认真地看:1—6题比较简单,只要细心对待就行了,再看第7题的第8小题时,我就卡住了,我苦思冥想还是没有一点头绪。我不由得紧张起来,但我又明白:考试时间很宝贵,与其傻想着,不如先把容易的题做完再说。于是,我一题一题开始了奋笔疾书。前面的题一路过关斩将,一帆风顺,难题暂时空着,跳过去做完了其它题。我还有一只拦路虎没被赶走呢!我只好再来啃这块硬骨头了。可纵然我头都想破了,也仍然没结果,无可奈何我只得乱写一通了。
“丁零零,第一场语文考试的下课铃响了,我也刚好把所有题做完了,至于对错,就只有老天爷知道了。走出考场的我们又聚在走廊上交头接耳地互相对答案,估计分数,”
紧接着第二场数学考试又来了,我一边思考,一边写答案,做得很顺利。我一口气就把所有试题给消灭了,而且对这场考试充满了胜利的信心。
这次考试,就在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了,希望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