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了以后就直接进去了,门口原本是要收费的,可是有认识的人,让我们先观看,因为当时人多,出来时在补票这时人会少一些。
进去后首先展现眼前的是几个古人吃饭场景,看上去也很有规矩。饭也很丰富,有水果、鱼、还有其它食物……。再下来就是古人用的劳动工具,有好多我不认识的东西,中间路上摆着一辆马车模具。
再往后面走,全是一些陶罐子和铁罐子,还有一部分是用土做成的中国地图,一些石头上刻着丰富多彩的图案。
我想他们到底什么内容?有什么知识?我期待下次来了后,我一定要读懂他们当时的文化知识,这次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文化,但是带着期待之情还是很开心。
今天我看到这些有趣的古文化开心极了,因为我已经知道一些古人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