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长大了,我才逐渐明白,亲人给予了我们太多,我们还也还不尽,报也报不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说得就是这个道理。我要将孝心传承下去,好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这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而父母则是在这个过程中虚心照顾我们的人。第一声哭声,牵动了父母的心,证明了一个小生命的存在。第一次走路,拉着父母的手摇摇晃晃走到家。第一次说话,催化了父母的眼泪,我们声声的叫着爸爸妈妈。
很多年后,虽然那些零钱早已经被花掉,我也再也没有曾经那样傻傻的坚持。可那个生日,却是妈妈一生的幸福与回忆。感恩不是吟诗作赋,它的真谛在于务实地行动,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共同拥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