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难忘的生日作文200字
今天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只有晓明伤心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因为晓明也快过生日了,但是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晓明想着想着就给哭了。米莉和卡明看见了就想着给晓明一个惊喜。
到了晓明的生日,米莉和卡明手忙脚乱的把教室打扮的绚丽多彩,墙壁上有小气球,有闪闪发光的小彩带。黑板上写着:生日快乐。晓明进来时,同学们赶紧藏起来。晓明看到这么漂亮的教室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这时卡明和米莉拿着大蛋糕走来对晓明说:祝你生日快乐,许个愿吧。晓明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对着同学们大声的说: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对晓明来说,这是一个惊喜,难忘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