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难忘的生日作文200字
周五的第二节下课后,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在讨论自己的生日会。小红说:上个星期我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明说:我也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我全家一起过的。
同学们听了都议论纷纷,只有李晓明一个人回到了座位上小声的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小明听到了,他告诉了班里的同学们,他们准备去李晓明的家给他过生日。
李晓明生日那天,同学们把李晓明家装扮了装扮。等李晓明醒了,同学们说:生日快乐。李晓明说:这是我最快乐又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