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难忘的生日作文200字精选
下课时间,同学们在说自己过生日的事情。
红艳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刘星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李晓明闷闷不乐的自言自语,:我也快过生日啦,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李晓明这么一说竟然传到了刘星的耳朵里,刘星对红艳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他办一个生日会,再把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叫回来,可以么?红艳爽快的答应啦。
第二天放学,老师对晓明说了几句话后全班同学对晓明说:李晓明生日快乐!这时李晓明的爸爸妈妈突然出现在他眼前,他激动的哭啦,他激动的对大家说,谢谢大家,我不会忘记这次生日的,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