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老师初中文章
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润泽津润我的心田;老师,您是一片膏壤,让我茁壮成长;老师,您是一支烛炬,照亮我的人生。亲爱的何老师,我想对您说……
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您为了让我们自信一点,就组织了讲故事这个流动。您让我们每周自愿报名,然后当天报名的同学就在昼寝前讲故事,讲得好您还会奖励我们小红花。第一周,同学们都积极介入,我也很想介入,其他同学都讲得太好了!可是,最后我仍是由于害怕当众讲话,没有报名。一周过去了,我很羡慕别人有小红花奖励,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红红的小花,它像在跟我招手似的。您看出我的心思,
便通知我到办公室,您那时还在当真地批改功课,看到我来了,您微笑着对我说:“梓轩,下周你也试一试吧。”“我……我……我不敢。”我吞吞吐吐地说。“不用害怕,勇敢地试一试吧,我相信你能克服当众讲话这个难题的。”老师拍拍我的肩膀继承鼓励我。
那天,到我讲故事了。尽管我在家已经训练了良多遍,但我仍是非常害怕,手心手背全是汗。到我讲故事了,不知为什么我的舌头似乎不不听使唤,额头的汗珠也不停地往下流。终于讲完了,真不知道这个结果怎么样?我沮丧地等待着老师的批评和同学们的冷笑。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老师竟然说:“讲得不错,你一定在家训练了吧?。”整理时,一股热流在我心里流淌,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最后老师还给了一个很不错的分数,从此我也就爱上了讲故事,天天都报名。
何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有了自信,是您让我勇敢地上台分享,是您让我在未来的学习道路更加勇敢地走下去,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