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老师初中文章
一眨眼,您调离我们学校,离开您的班级,已经一学期了。我很想念您,我们班的同学们也都很想念您,不知道您在新的单位可好?
您原来是我们八年级二班的班主任。记得去年九月,八年级开学报到,我从外校进入现在的这所学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时您并不乐意接受我。那时,我的心像刀割一样难受,但这正也激发我心中的斗志,我要证明给您,我要让您喜欢我这个学生!也许在那个时候,我在心里对您有一点小小的埋怨。
在期中考试以前的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刻苦的学习,为的就是向您证明。当然,我也感受工作认真、教学严谨、对学生要求严格的教育教风格。包括我在内的所有学生,都在您的言传身教中,进步很大。不知不觉中,我发现特别喜欢您上的数学课,您也成为我喜欢的老师。
可是,也许是我太想表现给您看,也许是自己过于紧张的缘故,也许是有些大意吧。在学校组织的第一次月考中,并没有考的很好。当成绩我公布时,我感到沮丧至极。这时,老师您出现在我的身旁,安慰我说:“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你的勤奋,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的,老师相信你下一次可以做的更好!……”
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全年级第一名。那一刻,我也看见了,老师您也开心的在笑。当然,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您在笑。那时,我心里却情不自禁在想:“老师,谢谢您!我的成功里,有您辛勤的汗水!”
可是,在期中考试后的第二周,您就被调走了,再也没有回来过。现在每当想到老师您,我的心情便十分郁闷,不知道您在那边工作顺利吗?
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很想你啊!我们都很想您上课时的风格,那抑扬顿挫的声音,那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那诲人不倦的教导,一切的一切,我们至今历历在目,终身难忘。
周老师啊!我们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