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田园,是布满独特韵味的,固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与热闹,但是却拥有令人舒服的舒适与清新,就像一幅山水画!走进田园里,火热的太阳开释出充足的光和热,让每一个生物动能享受到阳光的爱抚,所以,山变了,有碧绿色了,也有墨绿色的;绿树枝头,树叶翠绿欲滴,又大又密,阳光只能从一些细小的缝隙里射入,撒在地上,星星点点的阳光在地上交织出一张奇异的网。
花儿们争奇斗艳,毫无保存地展示出自己的美。稻田、玉米田、桔园与树儿都在谦虚的笑着,笑着……最吸惹人的仍是那深绿色的小草,它们好似窃窃私语,可我怎么也听不到,这群小淘气……
真可谓是夏的妩媚啊!走在夏天的田野上,是一种多么舒服的事啊!你可以看到舒适样的景象,你可以悄悄的聆听万物的私语,天空,山野,稻田……啊!一幅锦绣不加任何润饰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