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天魂死去后~随风就一直在让自己变强也就这样转眼间xx过去了,冥王钢豆为了打败随风,就把许多曾经和他一起战斗的朋友复活,让他们得到生命和随风反目成仇,也就这样,岁风度过了充满战争的十年。
在这十年里他每天,不,应该是每时每刻都在保护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家园,为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家园战斗,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正当一年后的今天(也就是十年再加一年的今天),岁风去了冥界,在冥界里和冥王手下战斗,又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五年又过去了,五年,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整整战斗了五年,随风身上已经快不行了,但是,他的力量还是在的,他打败的敌人越多力量就越强。
和冥王打了,他用狂龙。冰峰。天崩地裂等强大的绝招和冥王打,最终,随风赢了!!!~~他保卫了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