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家乡的果园好一派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
不远处,一排一排井然有序的葡萄架上垂挂着一串串水晶般的葡萄,
葡萄熟了,摘一颗含在嘴里,一种幸福甜蜜的感觉油然而生。
摘一颗晶莹透亮的葡萄放在阳光底下,它像一颗玻璃玛瑙一样闪闪发亮,轻轻咬下一口,甜滋滋的汁水沿着你的食道畅通无阻地跑了下去,让你由身到心地享受着丝丝缕缕的甜蜜。
葡萄架旁,一棵棵高高大大的苹果树上,一个个苹果红彤彤的,咬一口下去,酸甜交加,可好吃了。成熟的苹果挂在枝头上迎风招展,远远望去真像一个红艳艳的小灯笼。
近处,一簇簇翠绿的橘子树显然更胜一筹,一个个橘子挂在枝头扬起张张黄澄澄的小脸蛋朝人们热情地挥舞着,又像一个被缩小了五十倍的小黄皮球不规则地披挂在绿绿的枝头下面,挨挨挤挤的绿叶丛中点缀着鲜亮鲜亮的橙黄,可好看了!要是尝到它的滋味,哎哟,管保停不下你那咀嚼个不停的嘴巴。嘿嘿,被我说中啦?嘻嘻嘻
这就是家乡的果园,我爱家乡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