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感想范文。
一天,鲜果园里的苹果因为勤劳,英明,勇敢,带领果民们一起致富,深受果民们爱戴,被封为王,娶了橙子当娘娘。秋果园里的柚子大王听了很不服气,立刻写了一封战书寄到鲜果园。约苹果大王到甜果园一战。苹果大王看了后立即拍板说道:“好哇!柚子。我与你近日无冤,远日无仇,你现在竟然超过你秋果园的界线,为了一个王位送一份战书到我园,看我不带领三十万大军把你打个落花流水!”
于是,苹果大王亲自带领三十万大军,在甜果园与柚子大王会战。
在甜果园中,双方各派出一名大将开始了第一轮决战。苹果大王派出桃子大将军,柚子大王派出菠萝大将军。菠萝使出双箭头,桃子用山竹爆爆弹挡;菠萝使出狮吼功,桃子又用九阴白骨爪接。几个回合下来,分不出个高低,菠萝一急,直接用它大大的带刺的身体向桃子滚去,还没等桃子反应过来就一下子被压成了桃汁。苹果大败,柚子大王得意得哈哈大笑。
第二轮,苹果毫不犹豫地派出了大炮将军——歪嘴葫芦。它昂首挺胸,大步跨上战场。柚子看到它后不禁笑出声来:“你的嘴为什么是歪的?是被打歪的吗?哈哈哈哈。歪嘴葫芦听了,很生气。二话不说,就向柚子大王猛开炮。把柚子打得上下青,把梨子打得满身黄,把西瓜打得脑溢血……柚子见状,吓得一溜烟儿跑回了秋果园,爬上了树,再也不敢下来。士兵们一看大王都走了,就纷纷散去了。苹果大王大获全胜。
打败柚子后,苹果大王带领自己的大军回到自己的果园,建立了鲜果国。鲜果国在它的领导下,国家富强,果民幸福,生活得可开心啦!至于柚子嘛,到现在都只敢在鲜果国的果民们都冬眠后,才敢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