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果园作文600字其一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绿树成荫的大唐贡茶院,迷人的太湖,文化底蕴深厚的陈武帝故宫,可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果园。
家乡的果树各种各样,有桔子树、柿子树、梨树、石榴树,还有葡萄藤,数也数不尽。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果园。果树发芽了,嫩嫩的像初生的小婴儿。下过几场蒙蒙细雨,果树上绽开了千万张笑脸,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黄的如金……就像给大地编织了一条彩色斑斓的霓裳,漂亮极了!一阵清风拂过,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无论是行人,还是开车从这儿经过,都会停下脚步或放慢速度,陶醉在这片片花海中。
调皮的夏娃娃来到了果园。那些枝头上的花瓣,便高高兴兴地飘飘洒洒,飞飞扬扬。啊,好一场花瓣雨啊!地面上铺上了一层层花瓣,就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大地毯。花瓣落了,枝头毫不寂寞,你看那绿绿的树叶下已经开始结上了一颗颗青青的小果,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娃娃,躲闪在绿叶底下。
秋姐姐拿着他那神奇的钥匙打开了果园的大门。你看,桔树上的桔子,你挤我挨,金灿灿的,十分诱人。柿子树上挂满了一盏盏红灯笼,一个个脸上带着微笑,在秋风中轻轻摇曳。梨树上金灿灿的鸭梨缀满枝头,就像倒挂的葫芦。石榴一个个笑得裂开了嘴,露出晶莹的"牙齿"。葡萄藤下挂满了一串串宝石,紫的、青的,像极了一串串珍贵的玛瑙。望着这片丰收的果园,真叫人垂涎三尺。
冬爷爷终于也来了,果园成了一座银色的城堡,整片果园银装素裹,粉装玉砌。孩子们在果园中追逐嬉戏。堆雪人,打雪仗,欢声笑语在果园中回荡。
家乡的果园真美啊,我爱家乡的果园,更爱美丽的家乡!
岁月轻轻划过指尖,就像一粒粒的沙坠入沙漏中,又好似那眼角的皱纹见证了漫漫的岁月,在记忆的长河中,不免有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秋高气爽,小鸟在枝头谱写我美美的心情。在上学的途中,我踩着鹅卵石铺成的小径,心情格外美好。仿佛空气也变得清新,天空也变得更加湛蓝了呢!
走进教室,面对同学们沸沸扬扬的吵闹声。我也很快融入进去了。可在这时,不知为什么,她满怀怒气地向我走来,莫名其妙地质问我了许多,我以为她跟谁打了赌,没头没脑地答非所问地乱说了一气。由于我脾气比较差吧,对她大吼大叫:你干什么啊!一大早就对我这样,你不知道你破坏了我的好心情吗?而她呢,却淡定地走向自己的座位,而我却在后面大吼一声:你这样的朋友我不交也罢!哼!从这件事开始后,在学校一天的我,上课看表发呆,心情好似乌云,一直下着雨,不知道为作文什么,总不敢回头,不敢跟她的好朋友玩耍,可能是因为吧。好像自己做贼心虚了。
晚上,我回到家,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心想:我应该跟她道歉吗?是我做错了嘛?不,不,我没有做错,是她先嗯!就是这样。
又是新的一天,可我的心情却如此沉重,好像太阳也瞧不起我,鸟儿也为我的做法感到羞耻我决定了!我加快步伐,迫不及待的朝学校奔去,那时不顾一切,没有什么顾虑的。终于!终于到了学校,我跨进门,但,她却向我跑来?她羞愧地低下头,说:我们和好吧!是我不对,那天不该对你那样。我也向她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往日的不愉快不翼而飞,我们又重新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又可以看见,夕阳下那手挽手的忘年交
校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里面五味杂陈,什么味儿都有。岁月在匆匆流逝,好好珍惜这最光辉的岁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