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到自己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绝缘体,我的沉默与我姐姐的乐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没有那个决定,我早就这样生活了。我开心不开心都无所谓。
至少在做出那个决定之前,我的生活一直是光明的。
迷失在孙山,心灰意冷。
那真是我人生的低谷。我每天都默默的坐在房间里,但是我妹妹每天都看不到我死。她建议全家人出去旅游,以平息我的失望。但我从未想过他们会带我去玩可怕的蹦极!
我站在蹦极平台上,心都要跳出来了。当我妈问我们谁先来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最后决定是姐姐先来。我听着姐姐激动的哭声越来越小。仔细往下看,姐姐的身材越来越小。我是下一个,我想:你从这里掉下去,养个全尸应该不容易。我已经可以想象自己上来一段时间后脸色苍白,不知所措。怎么办?逃跑是我惯用的伎俩。
当时姐姐已经上来了,大家都上去迎接我。我正要逃跑,眼尖的姐姐发现了我,拦住了我:姐姐!你不是想逃跑!没关系,只要你在别人面前承认自己是姐姐,就不用跳了。”我没说话,直接去找我妈说:“该我了。"
一种强烈的失重感,风在耳边呼啸而过,裙子在急速下降中剧烈摆动,我咬紧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却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我离水面越来越近,这一切在一瞬间戛然而止。
我上去之后,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的两分钟,我仿佛经历了一次凤凰重生!
这个决定让我深刻认识到,平静的生活并不能让我们真正成长,只有迅捷勇敢的生活才能让勇气和信心深深沉淀!
现在和同伴聊聊学习和理想,参加各种聚会和娱乐活动。十多年来,我第一次感到快乐和美丽。我为我的决定感到高兴,并勇敢尝试,这一定会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