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每个人的爱心作文之三
每个人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爱心,就连小动物也是一样的,拥用一颗稚嫩的心灵。每个人的心灵都是夸姣的,如同大地一般厚实沉重,如同天空一般洁净无瑕;她是温馨的驿站,她是幸福的港湾;她有时细腻的叫人不忍触摸;她有时是暖和的心房,让我们受伤的心灵得到恢复与暖和。爱心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门。
爱心是人世间最美妙的东西,心灵是可以感化人的灵药。
在这个世界上默默奉献的人有良多,如在课堂上传授给我们知识的老师,像早起晚睡的清洁工人,像……这样的人物数都数不清。
生命是一片无穷的大海,夸姣的爱心就是他心涌澎湃浪花;生命是一栋锦绣的房,夸姣的爱心就是他光明的窗;生命是一只船,夸姣的爱心是他迎风飘扬的帆。
就让我们一起去迎接夸姣的爱心吧!就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有一颗爱心,冲锋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