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说给我买一辆变速自行车,我激动得不得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心情很高兴,我真想飞到车店。爸爸说,我要写完作业才能出发,我一听到这句话就飞快地写完作业。吃完午饭,我迫不及待地出发了。
一路上,我看见一个红灯就着急一次,想要红灯变绿灯。真是不幸,居然堵车了,经过十分钟地等待,堵车结束。我们飞驰在宽敞的马路上。
最后,终于到达目的的了。
我在车店里看到许许多多的自行车,我看中了一辆7挡变速自行车。
爸爸给我买了下来,但是还要组装,我和卖车的叔叔一起组装。最后终于组装完了,我眼睛一亮,说:哇!这车真帅!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这周表现好,爸爸才给我买这辆自行车。我以后还要更加认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