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精选新年作文
20xx,就要到了。
我伫足在窗边,赏识着礼花带来的诗意,然后回过头,继承写那没写完的功课。卧室的灯坏了,台灯的微光为我形成投于桌子上的半径,我在其中,就好象进入一个白色的圆圈里面。我又想到了时空地道,我又想到了时间,我又想到了新年。
回想那些纷繁的岁月,物换星移几度秋,江水流春去欲尽
在未来,我们会走向什么样的远方,我们会奏响什么样的乐章,我们会在未往返首远望今天吗?那真是“何当步入新未来,却话彼时思无涯”,那都是未来的事情。
未来不可预报,但是我们掌握的是每一天现场直播的收视率。
无比激动,无比狂飙,我只见,天边雪花伴着风来到,夜晚的灯光和迷离的雪雾一色,满目繁星,天上地下,无数细小的光点被雪,被风,被灯光,被我的步履一起,演绎出来。
我站在一年的尾羽上,看着细小的绒羽在讲述一年的故事,看着平滑的飞羽在憧憬下一年,看着斑斓的头冠在聆听我的心声。我看着一只凤凰,飞向天空,穿越时间的隧洞,我的思维随之也比翼翱翔。
当20xx年2月10日零时零点零分零秒到来的时候,当新一年第一天的第一道阳光照向大地的时候,当又一个新的阶段完完全全展开没有褶皱面向世界的时候,当我们共同把时间的一条分界线跃过冲向下一个天然段的时候到了那个时候。
我会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