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位位亭亭玉立的花仙子——玫瑰花。
玫瑰有好多种颜色,有黄色的,绿色的,粉色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
吴老师发下来让我们仔细观察玫瑰花,我发现玫瑰有的穿戴绿色的“衣服”,有的穿戴红色的“衣服”,还有的穿戴粉色的“衣服”……玫瑰的茎挺秀挺秀的,茎上面长满了利剑似的小刺。令人望而却步。我刚才还被玫瑰花扎了一下呢,也许是玫瑰想保护自己吧!玫瑰的叶子绿油油的,像穿戴一件绿油油的衣服,真好看。叶子边上还长着一个个像齿轮似的小东西。玫瑰的花瓣有红色的,粉色的,还有黄色的。玫瑰的花瓣有的还没张开,像位害羞的小姑娘,还躲在里面梳妆呢!还有的花瓣完全张开,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奼女在跟我们夸耀自己的锦绣呢!
玫瑰花很清香,披发发出的清香让人精神更好。玫瑰花可以做成玫瑰花茶,也可以做菜,还能给人观赏呢!
玫瑰把锦绣和清香奉献给大家,每一次看到玫瑰时,我不仅看到它外表的美,还感到它内在的美。于是,我从心里很喜欢锦绣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