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繁华的世界,爱情就像一缕青烟,一拍就披发。在我们热血青春的年代里,男孩子变得心高气傲,女孩子变得娇娇欲滴。
20xx年到了,也就是爱情世界的新时代来了,在这个新时代爱情的世界里,男孩子变得三心二意,见异思迁;女孩子变得心里复杂,不收留它人。
我曾经在网上看到一男一女有这这样的聊天对话:
女:爱情是什么?
男:爱情就是九十九朵玫瑰花的天长地久。女:呵呵,是吗?
男:岂非不是吗?
女:你们男的还好意思把九十九朵玫瑰花做比喻,你们男的就是没有一个好东西,花心,虚伪,朝三暮四。
男:你们女的还不一样,变得贪慕虚荣,水性扬花……有钱人你们就跟,没钱人就一脚踢开,岂非不是吗?
女:我们能这样还不是拜你们所赐,假如你一开始就只爱一个,不和其他女孩子亲密接触会这样吗?在古代你们就开始三妻四妾,现代仍是没有多大改变,要不是有着法规管着你们早就三妻四妾了吧!
男:……
通过这个故事里知道爱情的世界里男的永远也没有太多的理由去反驳女的不好,你反驳的越多只会更加复杂。爱情就像一本厚厚的书,在里面隐藏了复杂的关系,让你猜不透。
在爱情世界里有着这样一句话:陪伴不长久,思念传万里。所以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太多的陪伴,只需要一杯丰满思念温馨的茶开水。
女孩需要关心和陪伴,男孩需要鼓励和体谅。时间会给爱情带来一切,假如这两点都做不到,爱情只会很短暂。就似乎家里的一朵小菊花,由于好几天都没有浇水而让它慢慢枯萎而死去。男孩更需要得到女孩的支持和见解;女孩也更需要得到男孩的包收留与独特的见解;让双方彼此了解对方获得阳光。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是九十九朵玫瑰花。我不这么以为,假如爱一个人真的要九十九朵玫瑰花才算是真正的爱情,那多买几个九十九朵玫瑰花,是不是更能体现你的爱呢?假如是这样一朵玫瑰花算什么啊!好笑!这是在告诉她只爱一次吗?我一直坚信这一个条律:一朵玫瑰花赛过九十九朵天。一朵玫瑰就代表九十九朵玫瑰,由于她代表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