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懂事到现在,在我夸姣的记忆里,有许多我喜欢的花草。好比名扬中外的兰花,随风飘扬的迎春花,绿色的小草。在这些花草树木中,我最喜欢玫瑰花。
玫瑰花种在我家的阳台上,我天天放学回家都要去看它长高了吗?花瓣没了吗?玫瑰花的花瓣外形是椭圆的,玫瑰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白色、粉色、紫色。玫瑰花的枝干上有非常尖的刺,一不小心就会扎得手,人人都说:玫瑰花代表着爱情。可我不这么以为,我觉得玫瑰花代表着勇敢。由于,它上面有保护它的刺,不管是什么东西,靠近它的刺就会被扎到。不管吧、你被它扎到那,它都能勇敢的生长。
啊!我最喜欢的玫瑰花,你是我生命中的榜样,你是我一个不会说话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