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作文:难忘的赛歌会赤诚的爱国情
赤诚的爱国情难忘的赛歌会
今天是一个让小朋友们最高兴的节日,这就是六一儿童节。
我们学校在中操场搭了一个舞台,准备举行一场赛歌会。老师让我们每人去讲台上拿一面小红旗,准备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这首歌。
一阵悦耳的铃声刚刚响出了最后一个美妙的音符,我们班就排着有序的队伍下了楼,做好了比赛准备。我们依次盘腿坐下,这时,小红旗飘动了起来,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组成了一个鲜红的国旗方阵,好看极了。咦,这里怎么会有一只小燕子?噢,原来是一名三(4)班的同学戴的面具。我仿佛看见了小燕子飞舞在空中,宣布着六一儿童节到来的喜讯。只见二(4)班的每一位同学手上都拿了一片金黄的树叶,那一条条叶脉在阳光下清晰地显现了出来,仿佛是一条条羊肠小道伸向远方。三(6)班的同学们还拿着五彩缤纷的大风车,那些大风车在微风的吹拂下露出了可爱的笑脸。看来同学们都为这场赛歌会做了精心的准备。
在后场等候的时候,三(1)班的歌声传到了我们的耳边,我们紧张极了,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儿了。我暗暗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为集体争光。
三(1)班终于唱完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排好了队形。当音乐响起时,我们就聚精会神地看着指挥,有节奏地唱了起来。韩老师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们,我们的信心也增加了百倍。我们的身体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摇摆起来,发出了自己最美妙的声音。
当唱到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的时候,我们一直背在身后的左手就把小国旗举起来,鲜艳的小国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明亮。今天,同学们都通过自己的歌声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这激动人心的场面一直在我眼前回荡,这动听的音乐一直在我耳边奏响,而这赤诚的爱国情则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