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喜欢小狗
我喜欢小狗
我喜欢的动物各种各样,有小猫、小鸡、小猪、小鸭还有小老鼠。不过这些都不是我最喜欢的,我最喜欢的是小狗。
我为什么最喜欢小狗呢?那是因为我觉得小狗活泼机灵,性格温顺,又是我们人类的忠实的好伙伴,可以帮助我们看家护院,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又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它的鼻子也特别灵敏,如果训练好的话还可以做警犬,帮助警察破案。
小狗还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当我感到无聊的时候,它可以陪我一起玩;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它就卧在我的旁边陪着我。
我喜欢小狗,喜欢我忠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