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可爱的小狗小学作文
我家楼下有一只小狗,它有着一张可爱的小脸,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它还有一双小耳朵,别看耳朵小,还挺灵的,我轻轻地一步一步朝他走去,他马上听到了声音。
小狗全身都长着黄一道,黑一道的花纹,只有那四只脚是白色的,脚上长着又尖又硬的指甲。一条长长的尾巴总爱晃来晃去。我给它取名叫"小可爱"。
也许是"小可爱"太可爱了,所以我每次下楼总要跟它一起玩耍。有时后我会丢给它一根骨头,见到有好吃的,连忙迎上去,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完了,还伸出两只爪子向我道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