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可爱小狗文章300字精选
今天,爸爸带我去姨公家玩。刚到姨公家门口,就听到“汪汪”的叫声,一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原来是姨公家的哈巴狗“朵朵”出来迎接我们啦!
好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都是白色的长毛,头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鼻子小巧玲珑,大大的耳朵,小小的嘴巴。胖乎乎的身子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真是人见人爱!
我和媛妹妹在院子里跑,朵朵也跟着我们蹦蹦跳跳地来回跑,我们跑累了,坐下来吃甘蔗,朵朵也跑到我们面前,嚼着甘蔗皮。看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怕它冷,就拍拍它的头,叫它回窝里去吃,没想到,它还真听话,乖乖地含着甘蔗回到狗窝里吃……
时间过得真快,又该回家了,当我们走出院门时,只听见朵朵在汪汪直叫,好象在说:“小客人,慢走!”
多么可爱的小狗!
作文参考: 母爱小学文章(一篇)
唐朝诗人孟郊说的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最后两句诗的意思是:谁说小小的草儿赤子的心,能报答春天的阳光母亲的恩。这话一点儿也不假,母亲对我们恩太多了,绝对报答不完。小时侯,我没有注意母亲对我的点点滴滴的母爱,而如今,我长大了,终于注意到母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生病,我的妈妈经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有一题天晚上,天气很冷,我又发烧了,爸爸出差了,我的妈妈这啊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呼呼的刮着,雨轻轻的下着,路上,我的妈妈一步又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四米了,我倔强的要从我的妈妈背上下来,可我的妈妈始终都不肯,就这样,我在我的妈妈背上,手拿着伞,我的妈妈硬是让后我把散往里安,到了医院,我身上是干的,可我的妈妈身上却是湿漉漉的,夜静静的,医院里也是静悄悄的,鞍马们拉着我在医院挂号,走到了小儿科,医生还在值班,看着我们来了,便急忙让我们坐下,问了问情况,便给我们开了要但,我的妈妈又去令了药,给了护士阿姨,过了一会,药陪出来了,为我打上了针,我的妈妈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到家后,她才去睡了一会,看着我的妈妈疲劳的样子,我是心,既温暖又感到愧疚。
有一次吃饭,我家吃羊肉。我本来就是一个肉食主义者,专挑满是瘦肉的羊排吃,对那肥肉,绝对是瞧都不瞧一眼。而我的妈妈却去吃那肥肉。我明明白白的看着她从那棕色的汤中夹了块瘦肉,她看出是瘦的后,便将那块瘦肉放到了盛马铃薯丝的盘子的边沿,等待我来将它“干”掉。她又在看不清楚的汤汁里夹了一把。这次,夹到的是一块我不爱吃的肥肉。她没有一丝半毫的不愿意,直接把那块肉送进嘴里,吞下肚中,一切的一切都那样自然,似乎是很早就想好了似的。
母亲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磨难,每次的失败,母亲陪着我们难过,每一次的成功母亲陪着我们开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我的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世界上对自己好的就是亲人了,所以我要感谢我的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