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春天来了作文之一
春天来了,小区里的花园可真美啊!
一只只燕子好像得到了春天来临的消息,绕着高楼一圈一圈地飞翔。河边垂柳就像春姑娘的长辫子,甩呀甩呀,调皮得很。
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暖洋洋的,也照在一棵棵大树上,茂密的枝叶闪着金光,就像一位茁壮的巨人默默守护着我们。花园到处鲜花盛开,一朵朵艳丽的花儿散发出浓郁的芬芳,人们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在风中翩翩起舞。我自己也成了一朵花儿,站在阳光里跟着她们一起起舞过来。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来,我不是一朵花,我是在看花呢!
楼下,老人们正躺在椅子上享受着阳光浴,又为我们小区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祥和的色彩。
我们的小区的春天真是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