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春游作文
春天来了,星期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春游。
到了郊外,我们来到了小河边,爸爸妈妈在岸边铺起了爬行垫。叮咚叮咚的小河唱着欢快的歌曲,我不禁被它的歌曲给吸引住了。我走到小河边一看,河里的鱼儿和小蝌蚪在水草丛中玩捉迷藏,远处的几片荷叶上,有几只青蛙登上自己的舞台,和小河一起伴奏呢!
岸边,有几棵柳树姑娘亭亭玉立地站着,春风一吹,她那又细又长的绿头发就给吹散了,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啊!树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张又宽又大又柔软的绿地毯,几片草丛中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花朵的旁边围绕着一群勤劳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
中午,该吃午饭了,我们坐在爬行垫上,吃着带来的零食,正在说着话,忽然闻到一股桃花的香味,我顺着花香,来到了几棵桃树前,那淡淡的花香像香水一样喷洒在空中,花瓣随着风从树上落下,让人醉在其中。
不知不觉傍晚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郊外,这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