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闭上眼睛,回想小学的生活,仿佛就在昨天。回忆像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在懒得发黑的天空中悬挂,在清香阵阵的草地中盛开。我们曾经的日子是美好的,有哭,有笑……这些多么令我们难忘啊!爸爸牵着我的手把我送进了校园。第一个迎接我的是马老师,她微笑着把我领进了教室,让我随便找一个位子坐,我一下子坐在了王瑶旁边,并且很快和她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起写作业,一起出去玩,写作业时,我不会的问她;出去玩的时候,我们配合得特别默契,别人都玩不过我们;买东西时,我买的分一半给她吃。那段日子是小学生活中最美的时光,我一辈子也忘不了那时候我们是多么快乐,那时候的每一个细节我好像都记得清清楚楚,那是两个小女孩清脆如铃声一般的笑声还时时回响在我耳畔。上二年级时,我们该换老师了,换成了现在的李老师,那时的李老师像个大姐姐,经常笑,笑起来很漂亮,让人看了就觉得特别舒服,李老师还经常在下课陪我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猫捉老鼠“还玩的很开心,我的作文写得就不错,因为我经常练习,没有作文,老师也经常拿我的写话做范例,她用那种很美很美的声音娓娓动听地讲着写话,只要李老师一读作文,声音就特别特别好听,我和王瑶把一点纸屑撒在了一个听课老师头上,老师训斥了我们一顿,我们仿佛挨了重重一击似的,王瑶从那时候开始疏远我。我们的友情竟如此不堪一击,老师的一次教导就让它烟消云散,太不可思议了,我本来以为我们不会受影响的,可是事实让我不敢相信,我也低落了好长一段时间,跟高雅坐在一起,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有点笨,唰。一下子我又变成了四年级的学生“我学习还算不错!可高雅的成绩我就不敢恭维了”所以我一直在帮助她,她让我到她家里去玩,一起写作业。我想着去一会儿就回家了,所以没跟老爸老妈打招呼,我们俩把作业写完后,玩得不亦乐乎,结果一起兴就把时间给忘了。等我想起来时,我们刚回她家,竟是老爸,老爸生气地吼道,赶紧回来,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我特别害怕:毕竟老爸对我素来严厉“我真怕回去吃一顿!于是我就拉上了高雅陪我一起回家,到了家里,老爸看有客人就只是瞪了我两眼“赶紧坐到高雅旁边,高雅的爸爸来接她,我害怕极了,生怕她走了,高雅的爸爸跟我老爸出去谈了一会儿,我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老爸回来后脸色缓和了很多“不过依旧不做声”我俩为了这件事冷战了整整两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