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小狗。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它非常的可爱,它全身都是土黄色只有尾巴是黑色的。
我问它:“你的主人是谁?”小狗好像听得懂我的话一样,摇摇头仿佛在说:“我没有主人,我是一只流浪狗。”我真想把它带回家,心里想:“到底要不要把它带回家?如果把它带回家的话,一定会被妈妈给拒绝的,可是它很可爱而且还很乖,带回家应该不会被妈妈拒绝的吧。”最后,我还是忍不住把它带回家了。
“哈哈,真是老天有眼啊。”我很兴奋地跑着。因为在那天回家之后,妈妈也觉得它很可爱,就问我要不要养它,“当然要啰!”我回答说。所以,我成功收养了它。每天吃完后我都带着它去公园里散步。DSBJ1.cOm
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它瘦了很多就把它抱出来看一看,可是,它却用一副凶恨的表情看着我,这时我才发现,这是一只母狗它生了三只小狗狗,怪不得它最近都不和我去散步呢。
小狗的到来本来就让我十分兴奋,现在它又给我们生了三只小狗狗更是让我高兴的说不出话来。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那三只小狗长大了,它们个个都已经是身强力壮的成年狗狗了,我用它们来看家啊、训练等等本领。
在它们三个小狗中有一只小狗它跑得非常快,如果你想赶上它的话可不容易。如果你和它比跑步的话,它会先跑一段路,当你快到它的地方的时候,它就会再往前跑一段再在那里等你。
从此我们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阿黄,他一身黄色的毛,非常顺滑,它的尾巴经常翘起来,每当它做错事我训它的时候,它便畏缩在一个角落里,好象一个人做了亏心事一样。它是我的好伙伴。
有一天上午,我和它到田野里去玩,我让他去给我找一些吃的,它走了一会儿,他气喘吁吁的回来了,看着它在一旁伸着舌头在大喘气,我边让它在一旁休息,而我却在一旁生起了火,过了一会儿野兔烤熟了,我吃了野兔肉,给阿黄吃了一根骨头,因为我知道阿黄更喜欢吃骨头我们又玩了好长时间,直到下午,我和阿黄才回了家回到家里我看见它还叼着那根骨头,我想阿黄一定是第一次吃骨头,因为以前我经常喂它吃火腿肠。晚上我走到它身边,看见它还是叼着那一根骨头,我想给它拿掉,它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好象在说:“不要啊!我是第一次吃它,它很香,我舍不得吃它,我想留着它以后再吃。”我没有办法。
过了很多天,可是我总是忘不了,像今天刚发生似的。阿黄早就忘了,那根骨头已经不能再吃了。
瞧,我的阿黄多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