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很多记忆都会随着时光而流逝。
可是在我心中,那初一的一抹身影却会久久的留在我的脑海之中,永不会消退。
那是初一上学期的第一天,我快速的收好了行李,便似雏鹰初张翅膀,羚羊初学步,……
对一切的事物都抱有一种新奇的眼光去看待,我在那时只是一个身高不到1米4,体重不到45kg的小p孩,当时的我根本没有什么上初中要努力的概念,只是他的话,让我明白了只有努力才能够上好的高中,好的大学,之后才能找到好的工作,最后才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我想你们一定都猜到了他是谁吧?
他就是我的爸爸。
还有就是初二下学期的最后一天,同学们都一个个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学校大厅中等待着我的亲人,我的朋友。
当时我还没有手机,因此我无法给我的家人打电话给他们说我的位置,我只有满学校的走,满学校的找。
可是他们还是没到,怎么办呢?
我一个人又回不去,又找不到他们,只有在大厅慢慢等了。
等啊等啊,等了1小时,2小时……
终于在6点钟左右,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的爷爷。当我看到他时,他也以汗流浃背,又在6月天,又热,我顿时觉得心里有些堵,想要流泪,却又怕被笑。因此只有闭上眼,强忍住不让泪花留下,之后我便上了车,老天好像也被感动了似的,当我回到家中后,天空下起了雨,我贪婪的在窗前伫立着,呼吸这独一无二的气息,是雨的气息,它带给万物以新生,给万物以清新,但就如亲情一般他是不需要回报的。
感动之余,也请大家相信世间万物都有情,但是表现的凡是却各不相同。
最后,在这感动之雨中,愿大家珍惜这世上还存在的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