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四季,都是让人如痴如醉,它们好像四个性格不同的人,各具特色,创造了这个多彩迷人的世界。
春天就是一个活泼又温柔的小姑娘。春风袭来,她一唱歌,桃花穿着粉红色的裙子、梨花穿着雪白的衣裳在风中翩翩起舞。
夏天是一位严厉的阿姨。动不动就喜欢发脾气,“沙沙沙,哗哗哗”便下起了倾盆大雨,不过你可不用怕,这位严厉的阿姨,她脾气来得快,走得也快。
秋天是一位画家。他把秋天画得非常迷人,他画的农民伯伯和乡村里的小女孩、小男孩都在摘又大又红的苹果。他把所有树叶都画成了金色,也把田间画出了一副繁忙丰收的景象
。秋天啦!你可真是太有想象力了吧!
冬天是一个历经风霜的老人,小朋友在外面玩耍,老人就躲在一个神秘的地方,偷偷的守护着小朋友们,也祝福着小朋友们。
四季呀四季,你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