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没有睡懒觉,早早就从床上爬起来了。因为今天是这个学期我们全班都迫不及待想要参加的登山活动日。爸爸起比得比我还早,他六点钟就起来炸鸡翅了。我最最爱吃爸爸做的面包糠炸鸡翅了。我们开着车来到了三门江公园门口,班级照完相后我和罗一凡一起,跟着大部队开始爬山了。我们的目的地是公园里的森林氧吧。
沿着山路,我和罗一凡一路说说笑笑,一会捡两根松针来打架、一会儿又跑上前去跟黄子珈玩,一会又像印度豹一样飞速地奔向前去,和同学们你追我赶60分钟左右,全班同学都到达了森林氧吧,刘老师就带领着我们开始做游戏了。
第一项游戏是五毛和一块:男同学代表一块、女同学代表五毛,老师说多少元,几个同学要马上拢在一起,凑成老师讲的那个数字就是胜利。我们表现得一点都不好,第三轮全班都被淘汰了。我在第二轮就被淘汰了,我伤心委屈得掉了点眼泪,可是李笑妍的眼泪掉得还要多。第二项是传小球。我们要不停地用手来接球和传球,当一分钟计时到的时候,小球停在哪个组队员的手上,这个组就要集体表演一个节目。有三个组表演了,其中有一个是我们组,我们唱了《少年》。
第三项是无敌风火轮。先是把报纸一张接一张贴起来,做成一个大圈,队员们都站在报纸圈里面,不停地向前进走、滚动着报纸圈,哪个组先到终点就是第一名。很不幸,我们组好像是最后一名。第四项是猜谜语。今天我们组都没有得过第一名,虽然没有得到我最想要的薯片奖品,但是我们都觉得游戏太兴奋好玩了,又叫又笑。
活动结束后中,我们聚在一起野餐。Opps!我们组竟然有三家带的都是鸡翅。除了鸡翅,还有寿司、水果、沙拉、蛋糕、海鲜饭真是太多美味了!我们坐在垫子上大吃特吃,小涂一口气吃了五个鸡翅,我呢,我也吃了三个野餐结束后我们就下山了。我和罗一凡一路冲到了山脚下,一点都不费力。和同学一起户外活动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