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秋水广场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广场——秋水广场。
秋水广场位于南昌市新城区——红谷滩中心区。宽阔的广场四周种着四季常青的树木。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水池,空地上有许多小孩,有的滑滑梯、有的骑小车,有的坐跷跷板……秋水广场最美的就是音乐喷泉。夏天的晚上,广场上坐满了来看音乐喷泉的人们。随着音乐响起,池中一根根水柱冲上天空。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细,交织出动人的图案。一会儿像穿着白纱裙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像一堵雪白的城墙挡在眼前;一会儿像一架竖琴,等着人去弹奏,有趣极了!
突然,舒缓的音乐变成了激昂的《斗牛士》的曲子,池子正中心的水柱像一条巨龙腾空而起,一下子冲进了云彩里,据说这是亚洲最高的水柱呢!慢慢地水柱下来了,顿时水花四溅,像无数颗珍珠在池中跳跃。观众们顾不上全身的水,却连声叫好!
秋水广场,你真美啊!
在世纪广场玩
晚上吃好饭,我和妹妹到世纪广场去玩健身器材,锻炼一下身体。
来到世纪广场,我的妹妹都跑到自己喜欢玩的健身器材上,玩了起来。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有一个声音在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和我一起唱红歌的好朋友。我见了她,十分开心,和她一起聊了起来。但又怕我妹妹没人玩了,我就和她们俩一起玩起了健身器材。我们吊了杆,玩了跑步机,走了平衡小圆圈等等一些健身器材,玩得十分开心,满头大汗。我们互相帮忙,帮忙掌握平衡,帮忙别人吊杆、爬杆。在广场上边跑边笑,整个广场上好像都充满了我们三个人的笑声。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就7点钟了。我们也该到分别的时间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得看着对方,好像都想要说什么似的。在我走之前,我的好朋友跑来问我:“你明天还来吗?”我肯定的说:“我明天还会来,你呢?”
她也肯定的说:“我也会来!”于是我们约好明天还一起玩。我十分开心,好期待明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