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话题话题文章:天一广场的音乐喷泉
天一广场位于宁波最繁华的东门口,那里游人如织,风景优美,尤其是音乐喷泉吸引了许都游客流连忘返。
我来到天一广场看音乐喷泉。那里早就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翘首盼望音乐喷泉的开始。忽然,广播里响起了音乐,顿时,水池里的喷泉抖动起了身子,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水池里冒出了很多小水柱,晶莹剔透,有的像春笋拔地而起,有的像菊花心然怒放。音乐越来越激昂,喷泉也扭得越来越疯狂。忽然,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亮起了,映寸得绚丽多彩,看!那边的喷泉直冲云霄,像一条银色的飞龙腾空而起。那喷泉有时涌起一堵两米多高的水墙,有时像天女散花,有时像一个个姑娘翩翩起舞。调皮的孩子看见了,跑过去像玩个痛快,我见了了忍不住走过去,伸出手,只见那一个个小水柱喷到了我的手上,凉丝丝的,我顿时感到一阵舒服。
天色已晚,可游客们还游兴正浓,不想回家,大家都在享受喷泉带来的美妙之夜。
今日作文: 游览体育广场文章(篇七)
星期天晚上,我对爸爸说:“爸爸,你骑车带我去体育广场玩吧!”爸爸脱口而出:“好,我带你去。”说完,我们就坐上了电瓶车,直向体育广场的方向奔去。
路上,一阵阵风迎面吹来,把我的头发都吹乱了,我伸开双臂,享受风的凉爽。过了一会儿,一阵香气扑鼻而来,一看,原来是体育广场到了。
我们从广场的正面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高大的树木,它们像士兵一样,日夜守卫着体育广场。再向里面走,就会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空地,在灯光的照耀下,铺着地砖的地面像一块块水晶。小朋友们在空地上玩耍,空地上传来阵阵欢笑声,大人们看着孩子那么开心,也高兴地笑了。
我最喜欢的就数足球场了,到了足球场门口,我像一匹受惊的小野马迅速地跑了进去。一进去,就觉得空气新鲜了很多,因为足球场中间种着许多小草,不仅净化空气,还像一块绿绒毯。人们就算摔倒了,也不会感觉太疼。
足球场的边上是一圈圈的跑道,有许多人在跑步,要是跑累了,就可以到足球场的观众席休息,那是看足球赛的观众坐的位置。
最后我们来到了篮球场,这里有一个个篮球架,每天都会有许多篮球爱好者来这里打篮球,可热闹了。想打篮球的人必须要来早一些,不然,就没有位置的。
游览完了体育广场,我恋恋不舍地和爸爸回了家,我带走了对体育广场美好的记忆,留下了快乐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