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上的欢乐作文
人民广场上人山人海,原来这里在举办以群众自娱自乐为主的“节日欢乐大广场”活动。在这里我们看了各种表演,有动人的舞蹈、美妙动听的歌曲,还有惊险的杂技和神奇的魔术。我不仅被演员的精美表演所吸引,更为他们的本领所赞叹不已。
继续往北走了一段路,看到又有许多人,原来正在举行有奖趣味游戏,比如:打陀螺、拔河、推圈等。爸爸对妈妈说:“我会推圈,试试看。”爸爸和其他三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等发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和妈妈在场下为爸爸呐喊助威。由于爸爸玩得熟练,把其他人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最后得了第一名,裁判给了爸爸两张奖券。
哈哈!现在数数看,我们一共有几张奖券了吧。1,2,3,4,5,6,一共有6张了,赶快去兑奖品吧!来到领奖台一看,人特别多,奖品也很丰富,有:牙膏、鞋油、洗衣粉和小挂件等。每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奖品。爸爸领了4盒牙膏,我领了2个小挂件,还给它们起名叫“小猪”、“丹尼”,这两个名字怎么样,好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