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第一次跳广场舞
今天,我们“逃课”一次——去红领巾街做“环保工人。”
我紧张滴向“红领巾路”出发了。生怕路人笑我们是捡垃圾的。到了“红领巾路”我的心情才慢慢平静下来。我们开始捡垃圾了,我这儿瞧瞧,那儿看看。只要落叶什么的我们一律把它清理干净。
我们的大班长刘景荣还说:“谁上缴十个垃圾我请他一元钱的客”。他这样一说。把大家的积极性都带动起来了。同学们更加兴奋的冲向垃圾。我也不例外。就算藏在草丛中的垃圾都被我们发现,并“消灭”。那些往地上扔垃圾的人还真不少,到处是瓜子壳、花生壳、苹果核、以及很多零食袋。这些垃圾都不够我们捡。还有的同学想捡到更加垃圾都跑到另外路上去捡了。
路人们看到我们捡垃圾,还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捡完上面的垃圾我们还去了河堤边上捡。河堤边上比路上干净多了,一打听才知道下面是跳广场舞的地方,几乎没几个垃圾。我像个泄气的皮球,因为少了我们的“收入”。
这时,有个同学向我们这边喊:“快来啊!这里有个好玩的地方”。哇!果真好玩:有太快漫步、有跑步机、有单杠、双杠等等很多的锻炼器材。可是,我们是来搞清洁的,还是捡我的垃圾去吧。
搞完卫生我们开始返校了。老师拿着手机放着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跟着大声哼着。雄赳赳的走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