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但愿在未来有这样一种多功能笔袋,它既可以利便我们的糊口,又能使糊口多姿多彩。
我设计的笔袋的初个样式是这样的:海蓝色的底色,拉链是白色的,有两层,第二层上有一个木制标签,标签上有一排按钮。这只是最初的外形,它是可以更换颜色和样式的,只要把手放在笔袋上,它就能通过脑电波变成你想要的款式,但标签会一直在笔袋上。
我设计的笔袋不光外表锦绣,功能也是实用可靠的。它的内部空间很大,固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小,但内部是三维空间,可以收留纳良多东西,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它还能够自己发电,假如停电了,你只要按下一个画着灯泡的按钮,它就会亮起来,很像一个手电吧,但它可是比电灯都亮呢。它的内部还装有指南针、钟表、电子舆图和一个温度计。需要用到它们时,你只要按下一个上面画着灌木丛的按钮就行了。这项功能利用处最大的就是电子舆图了,你迷路时可以用;找地点时也可以用。这支笔袋还可以自动维修笔。假如你的笔坏了或者没墨水了,只要按下一个画着钢笔头的按钮,再把笔放进去就行了。它还能和你休闲娱乐。只要按下一个画着嘴巴的按钮,它就能陪你聊天,给你讲笑话、讲故事。假如你按下一个画着电脑的按钮,它就会放片子、电视剧等。它还能把你喜欢的书转化成片子或电视播放出来。是不是很有趣呢?忘了告诉你们,固然这个笔袋的功能良多,但它一点都不重,由于它的内部是脱离地心引力的。
怎样?我设计的笔袋是不是又利便又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