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短暂而又充实的小学生活即将离我们而去。我忘不了养育我的母校,忘不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忘不了老师那慈母般的关怀与教诲。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五年的小学时光里,我们参加了各种活动,他们不光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造就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不一样的自己:诗词朗诵会,使我们锻炼出了好胆量、好口才、好气质;大合唱与音乐课让我们能歌善舞、能吹会奏,全面地健康成长
记得一次六·一儿童节时,同学们在讲台上“各显神通”,展示五花八门的才艺,让我们拍手叫好;记得在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用尽全力地奔向前方,梦想取得胜利;记得诗词朗诵会上,那站在台上的感觉令我终生难忘,更让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石榴会上,我明白了人与石榴一样,也分酸与甜,这酸就是那失败,而甜就是成功,只要你不懈努力,不断积累,酸也会变甜,失败也会成功的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在我耳边萦绕,在我心头荡漾。
难忘的小学生活是我记忆中无法抹去的痕迹,我不得不告别小学,迎来初中,而最后我能做的,只有与老师和同学们临终时的告别。我知道,初中的港湾在等着我,可又有谁能心甘情愿地踏下小学的航船呢?我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关怀,更感谢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我相信,在初中生涯中,我会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这段难忘的小学生活是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他会使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