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身边都弥漫着母爱的味道,有酸,有甜,也同样有苦涩。或许,每一种味道都代表着一份母亲对我们的爱。都蕴含着母亲教给我们一个个成功的秘诀。
苦?甜!
一回到家,妈妈就发现我穿的衣服很淡薄,连忙问我冷不冷,让我多穿些衣服。我不耐
的应了一声,但没放在心上,结果第二天我就感冒了。妈妈训斥了我。我后悔极了。我跟
着妈妈一起去了医院,买了一些治感冒的药。我很害怕吃苦药,可是,那些药都十分的苦。
到了吃药的时间了。妈妈帮我弄好了水,让我把药吃下,我把药片放在舌头上。马上喝了一口水。喝过后,一股苦涩的感觉涌上来。我一下子就吐了出来,本以为妈妈会同情我,可是她却没理我,又拿了了一份要让我吃下去。这次。我忍耐着,没有吐出来。妈妈欣慰的笑着,拿了一些糖果给我,我吃着糖果,感到甜滋滋的,并不是糖果的滋味,而是我感到母爱甜甜的味道。
每当遇到苦难时,想一下支持你的人在默默的为你奉献着或许,你就会有超越一切的力量。
坐在台灯下,我竭力的思考着这到数学题。一旁,妈妈为我讲解着难题,可我还是一脸的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做。妈妈这时突然站了起来,对着我大叫:“这样的题都不会,干脆就别上学了。”我哭了出来,继续做着这一道题,终于,我做了出来。
鼓励可以使人振奋,而激励,则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力量。
母爱的味道无处不在,也许就在你不知不觉之间,她已经把你包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