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我四年级想象作文打印版
你们想知道我想象的未来是怎样的吗?如果想知道的话就跟着我一起来吧!
既然我们在未来的世界里,你会看到很多汽车飞进来。人们正在变得富有,他们大多住在300平方米的别墅里,我们人类控制着整个宇宙
你想知道未来最受欢迎的房子是什么吗?你想知道它有什么新功能吗?好,让我们再次穿越时间的隧道,在2050年看到它吧!
未来的房子漂浮在水面上。整个房子由绿竹林,竹叶做屋顶,用来覆盖火热的夏日阳光,一半的楼是绿茸茸的,柔软的草地上,而不仅仅是走起来柔软舒适,而且在卷以上,播放游戏,不要怕摔疼,磕破了。有草地上一把遮阳伞,一会摇椅子,当然,挖一个游泳池,它可以称得上是令人愉快的。另一半是木筏漂浮在水面上,走在木筏微微颤抖,听着吱吱,徒步真的很有趣发出吱吱的声音!是的,我想提出一个彩虹喷泉竹筏上时,当所有的灯光照在喷泉的房间,将在美丽的彩虹中反映出来......
要问它的功能,那可多了。物品放在竹排上时会根据你的需要变魔法,暂时不用的就会缩到最小,正在使用的物品会稍稍放大;竹排上搁置的食品永远保持新鲜,水分不流失;小屋的水源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水源,用它洗菜,菜会特别可口,用它洗澡,身子会光洁如玉;还有这竹子会呼吸,每天源源不断地为我们输送新鲜的氧气,绝对是一个天然大氧吧,天天呆在小屋里,头脑清楚,记忆力超强;你看着这满目绿色,绝对保护视力……
你说,如果房子的未来真的是这样,那就不精彩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但我还是希望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