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中写景作文:秋天的职业范文
秋天的职业
我们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秋天的职业可真多,让人怎么数都数不清,是魔术师又是画家,还是音乐家和舞蹈家等等。
秋天是一位魔术师,它来到果园里把魔法棒一挥,一个个还未成熟的橘子就变成了一个个挂在枝头的小灯笼,就连平时都不爱笑的苹果都笑红了脸。它又来到田野里,一场秋雨过后,田里的麦子都成熟了,一阵风吹过,麦子左摇右摆,形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它又来到了树林里,风一吹,树叶就慢慢地飘落下来,犹如千万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道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秋天是一位魔术师。
秋天是一位神奇的画家。它来到银杏林里,为银杏叶画上黄色,风一吹,银杏叶就掉落了,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它又来到枫林里,给枫叶画上红色,从远处看,就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它又来到天空上,给晚霞添上让人数也数不清的颜色,秋天是一位神奇的画家。
秋天是一位音乐家,秋雨就是一首轻音乐“沙沙沙,沙沙沙”,让人沉迷其中。而秋风就是一阵伴奏声“刷刷刷,刷刷刷”,让人以为是一只画眉鸟在唱歌呢!田野里,到处都是收割机收割麦子的声音。这不正是一场盛大的摇滚音乐会吗?
哇!原来秋天的职业有这么多呀!我还要再多了解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