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学校作文初中
秋天来了。秋姑娘经过城市、乡村、田野,来到我们校园,她用温柔的手给我们的校园送来了灿烂的秋色,给我们送去了炎热,带来了凉爽。
这季节远山的枫叶红了,落叶树都光秃秃的了。而我们校园里的樟树和松柏却郁郁葱葱,傲然屹立迎接秋天的到来,它们仿佛更加精神,更加翠绿,接受秋风的爱抚。
学校花坛里的菊花也开了,芳香扑鼻。我们走过菊花坛,便有一种精神抖擞的感觉。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到花坛中欣赏菊花,那五颜六色的菊花真是令人陶醉。虽然校园里不止菊花一种,但是其它的花这时都枯萎了,有的只留下一两片叶子,唯有菊花迎风斗霜。
校园后面的那片草地也枯黄了,但仍是同学们的乐园。课间或课后,学们也会去草地上踢球、跳绳、捉迷藏……同学们穿着色彩缤纷的秋衫在草地上活动,像许多花儿在草地上开放。到了安静的时候,还有各色的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鸟儿停在草上唱歌,草地又成了热闹的场所。
秋天的校园,同学们的读书声和着在操声上吹奏的秋风,仿佛是一首校园协奏典。
秋天的校园,是我们美丽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