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中秋节作文200字范文范文简短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全家都休息在家。吃过晚饭,品过月饼,妈妈提议去森林公园赏月。于是我们全家立刻坐上爸爸的小汽车,一会儿工夫就来到了森林公园。
此时的森林公园已经没有了白天的喧闹,安静极了。我骑着我的小自行车,爸爸妈妈在我身后跟着。沿着森林公园的小路,我们来到小河边。四处是黑压压的树林,远处有几点零星的灯光倒映在水面上。月亮就在天上挂着,离我们很近。我觉得它就像一个金黄的大月饼。妈妈说月亮泛着亮亮的光芒,更像一面圆圆的大铜镜。我突然想起李白的古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爸爸说在市区是感受不到月亮光的,因为城市里的灯光太亮了。妈妈还给我讲她小时候过中秋节的情景,我们在森林公园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