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谢谢您为我们付出的担心、为我们付出的汗水、为我们付出的岁月。老师你是伟大的,无私地为我们奉献出这一切的一切,为我们铺设一条正义无暇的道路,为我们讲解人生的崎岖,更是能够传授知识给我们的老师了。谢谢您!
差不多每次上课的时候,我们有时不听话、不造作业、不做笔记、不听课的时候。你就会训斥我们,我们更离谱时,还会顶嘴您,或许那时我们应该是没有理解你为什么会骂我们把!可是每次想起的时候。都会体悟到你为什么会骂我们,所以;从今以后都会好好的学习,不会这样的顽皮,不听话。我们更是应该尊敬您,让您减轻对我们的负担和担心。
老师您如同一把钥匙,为我们开启知识的大门,让我们在这广阔无际的海洋中遨游,让我们在这里吸取着丰硕的知识。
老师您如同一根烛炬,为我们点亮了贞洁的心灵,让我们永远走在正义的道路中,让我们不为糊口中的种种挫折所困倒。
固然这都是书写的,但并不代表我心里全部的话,所以我们会用步履来表现出我们的感谢,所以最好的礼物就是用优秀的成绩来答谢您对我们的栽培和您对我们付出的岁月。
老师,谢谢您;祝您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