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日记
今天是教师节,我要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
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就是妈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老师像太阳,用自己的光和热把我们照亮。
感谢薛老师,她是我一到三年级的班主任。感谢她对我的严格要求。刚上一年级,还改不了幼儿园的习惯,作业不规范,薛老师那严厉的目光,使我养成了作业整齐的好习惯。
感谢席老师,她是我四年级的数学老师,席老师既是严师又像母亲一样。有一次数学课上,我突然肚子疼,但我不敢吭声,豆大的汗珠从我的头上滴下来,席老师走到我面前,关切的问我怎么了,并给妈妈打电话,还给我端来了一杯热开水。看着老师那关切的目光,我流下了感激的眼泪!
感谢小城说雨老师,今年暑假,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在校信通里认识了从来没见过面的小城老师,老师指点我怎样写作,指点我怎样预习,给我鼓励,使我增加了写博的信心!
要感谢的老师很多,我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