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每天日记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家里的阳台玩丢飞镖的游戏。
我和妈妈准备了一本本子来记录得分,开始丢飞镖了,我第一次得了零鸡蛋,第二次得了七分,妈妈第一次得了了分,第二次也得了零鸡蛋,我们俩一高一低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我和妈妈到最后一盘了我和妈妈都希望能赢对方,但也不一定能赢,最后我输了,妈妈赢了。
我叹了口气,妈妈说:“不要灰心,下次再接再励。
”我听完这番话也就高兴的笑了。
(二)今天,我正在做作业时,我看到小乌龟在金鱼缸里四处转悠找吃的,我才记起很久没有给小乌龟喂食了,于是我把冰箱从上到下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豆角和香蕉,只找到了一些零食。
我的目光落在一包薯片上,薯片使用马铃薯做的,马铃薯也应该算是蔬菜,按道理说,小龟也应该吃薯片啰!我放上薯片,小乌龟吃了,我也蛮聪明的。
(三)1。
今日,晴,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因为今天姐姐要带我去公园玩我最喜欢姐姐了,每次去公园玩都会跟我买好多好吃的也不会阻止我玩游戏在旋转木马上我快乐的像只飞翔的小鸟2。
今日,微风,妈妈去上班了想每天一样,我也开始写我的日记,我喜欢这项作业,我很快乐,因为我发现写日记时间很有趣的事情妈妈也是夸奖我写得好。
3。
糟糕,今天把妈妈的化妆品弄撒了,我本来只是好奇的没想到犯了大错误,那可是妈妈最心爱的了。
怎么办呢?果然妈妈回来,大发雷霆,还打了我一巴掌4。
今天妈妈上班前把我叫醒了要知道妈妈从来都不会这么早叫醒我的难道还要打我吗我怕极了。
没想到,妈妈说对不起,昨天是妈妈不好,其实我没有怪妈妈妈妈还是好妈妈!5。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是妈妈的生日,所以爸爸亲自下厨,其实爸爸的厨艺要比妈妈好呢,只是爸爸比较忙没有时间,今天可以好好地大餐一顿了,我送了妈妈一件礼物,是我给妈妈画的肖像妈妈可喜欢了还亲了我6。
妈妈说我自己在家没人照顾,要把我送到奶奶家,我不喜欢去奶奶家,因为奶奶要照看弟弟,他总是哭的,他那么小,也不能跟我一起玩,可是就算不情愿,还是去了7。
真是可恶,又被哭声弄醒了,没办法睡懒觉了!昨天夜里他还哭了呢,可是奶奶一点都不怪他,还照顾她,我觉得奶奶都忘记我的存在了,除了每天三餐叫我吃饭8。
哎,又是重复的一天,奶奶还是那样对我很冷漠,弟弟还是总哭闹,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吼一声,哭什么哭奶奶严厉的说不许对弟弟这样,他不会说会当然饿了尿了就要哭,你以前也这样的!我很委屈9。
昨天我把奶奶的话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所以今天我决定加入照顾弟弟的行列,奶奶也很高兴,说我懂事了,还给妈妈打电话说了这件事,奶奶说妈妈夸奖我呢。
10。
今天,我更加熟练地知道怎么照顾弟弟了,他哭得大声就是饿了,我会哄他,然后让奶奶去弄奶粉,哭得小声,就是尿了,我会帮奶奶拿尿不湿,然后看看怎么换11。
我学会换尿布了,以后又可以为奶奶分担了,奶奶一整天都乐得合不拢嘴,一直在夸奖我真乖,我其实只是无聊才想做这些的,不过看奶奶开心,我也很开心12。
奶奶为了奖励我,给我做了红烧排骨,我最喜欢奶奶做的,我觉得奶奶对我也不再冷漠了,奶奶越来越喜欢我,甚至多过了弟弟,我和奶奶,突然觉得弟弟也很可爱了13。
今天,老家的表叔来奶奶家了,我很开心,因为从小我就和表叔最好了,他总是带我玩,还会给我很多好吃的这次又带来了家乡的特产,可惜弟弟吃不了,等他长大,我要分给他14。
家里有客人就是好,连饭菜都变得丰盛了,可是奶奶会很辛苦的,我就担当起了照顾弟弟的重任,我发现弟弟笑起来很可爱,他也总是对我笑,我想他也是喜欢我的15。
表叔回家了,其实还可以多带几天的,只是听说表婶生病了,家里没人照顾,必须回去,我很舍不得表叔的,不过表婶的身体要紧,表婶对我也是很好的。
16。
今天是我在奶奶家的最后一天,因为妈妈说奶奶年纪大了,我不能呆太久的,可是弟弟呢?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妈妈说弟弟也要被舅舅接走了,舅妈从国外回来了17。
回到家的感觉也是不错的,毕竟是熟悉的味道,我喜欢我的床,特别的舒服,每每躺上去都不想起来,这是爸爸妈妈特意给我挑选的,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爱他们。
18。
妈妈下班回来,买了很多好吃的,我说是因为很久没看见我么,妈妈说小鬼才不是呢是你舅妈舅舅一家要来了,舅妈给我带来了很多外国的糖果,味道特别的好19。
作业,暑假过了一半我才想起来,老师原谅我吧,我真的是玩疯了,不过还好来得急,我今天做了很多呢,我一定会在开学前完成他们的。
我相信自己,要给自己加油20今天,我起的特别早,妈妈都吃惊了,我说我要写作业,妈妈说我乖,好懂事,让我在家好好学习,少看电视,我做到了,完成了好几项作业,看了一个小时电视21。
今天的生活跟昨天差不多还是写作业,看电视,不过今天有点偷懒了,只写了一点作业,因为真的很想玩游戏的,妈妈也没有责怪我,说是看我学习辛苦,奖励我了22。
今天我又奋起直追,完成了昨天三倍的作业,然后晚上,邻居哥哥来找我玩了,我们看了一会电视,又玩了会游戏...